[徵文] 天生注定在一起 悲劇是否真的雋永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塔西)時間12年前 (2014/01/17 09:57), 編輯推噓22(22010)
留言3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這星期好像寫太多文了 希望版主見諒!!!!! 但是我看了很久怎麼沒人寫我很喜歡的這部 --------------------------------------------------------------- 天生注定在一起─悲劇是否真的就雋永 他們的相遇,是因為一紙合約 他們的分開,也是因為一紙合約 她的身體有缺陷,所以總是偽裝過生活 她的家庭不美滿,但她總是想維持著家庭美滿的假象 直到那個男孩進入他的心 她為了他打開心房,說出了自已最深的痛 並陪他一起走過喪母之痛 他想告訴她合約的事,因為他們的相愛並不是因為一紙合約 還沒來的及親口說,被她看到了 她對他的信任就在發現那一紙合約後崩壞了 他和他(她)的朋友們都想要挽救 卻發生了車禍….. 她,不再有意識,就不會再痛了 他,希望她有一天會醒,每天和不再醒來的她說話 他想像著和她一起做菜 他想像著和他一起跳舞 但現實就是,她依舊無法說話,無法動作 就在那天,他帶著她沉入深深的海裡 是悲劇嗎???是的 但我永遠會記得 劉建東和成曉風 阿ken和小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9.28

01/17 10:06, , 1F
愛情合約!!!我才打算要重看!!!我好愛這部!!!
01/17 10:06, 1F
我剛又去找最後一集來看,很自虐但很好看

01/17 10:10, , 2F
塔西大發文就是先推再慢慢看
01/17 10:10, 2F

01/17 10:11, , 3F
我們果然是同一年代的,握手
01/17 10:11, 3F

01/17 10:11, , 4F
不用慢慢看,很短
01/17 10:11, 4F

01/17 10:25, , 5F
悲劇成雋永!!!記得這是國小看的偶像劇,印象到現在還非
01/17 10:25, 5F

01/17 10:27, , 6F
常深刻。依晨也是從這部打寬整個戲路,大推!!!
01/17 10:27, 6F
國小@@

01/17 10:30, , 7F
嗚…我覺得寫的最好的悲劇QQ
01/17 10:30, 7F
真的

01/17 10:46, , 8F
我想到結局都還想哭,也記得片頭和片尾,孤單北半球中間
01/17 10:46, 8F

01/17 10:48, , 9F
孤單北半球現在還是我去ktv必點的歌
01/17 10:48, 9F

01/17 10:55, , 10F
片頭片尾超經典的 這部的姊妹作 我們結婚吧 也是個悲
01/17 10:55, 10F

01/17 10:55, , 11F
而且是超展開的悲,看的時候都想說有必要這樣嗎 〒△〒
01/17 10:55, 11F
是悲劇但記很久

01/17 10:56, , 12F
大推愛情合約~~~心中的經典
01/17 10:56, 12F

01/17 11:10, , 13F
推~~好有回憶的一部戲
01/17 11:10, 13F

01/17 11:16, , 14F
愛情合約跟我們結婚吧都超悲劇啊 當時還是連著看的T^T
01/17 11:16, 14F
突然想到大飆淚的一場戲 Ken牽著小風並讓她踩著他的腳唱著獨單北半球 五音不全但很動人 小風也跟著唱 但現實就是 小風仍坐在窗邊一動也不動.......... ※ 編輯: tarcybai 來自: 101.12.29.28 (01/17 11:33)

01/17 11:47, , 15F
這部也好愛 而且劇情也很大學
01/17 11:47, 15F

01/17 11:51, , 16F
推 已哭
01/17 11:51, 16F
看戲的是傻子

01/17 11:55, , 17F
超愛愛情合約~兩人很像真的戀愛
01/17 11:55, 17F

01/17 11:59, , 18F
這部也是經典呀! 依晨....我的女神呀~~~
01/17 11:59, 18F
還有小白出車禍後人生的跑馬燈,也很催淚 ※ 編輯: tarcybai 來自: 101.12.29.28 (01/17 12:02)

01/17 12:08, , 19F
林依晨的戲幾乎部部經典…
01/17 12:08, 19F
我發現我寫了二篇徵文都是依晨......... ※ 編輯: tarcybai 來自: 101.12.29.28 (01/17 12:11)

01/17 12:10, , 20F
這部我喜歡它的「自然」即使NG也沒剪掉XD
01/17 12:10, 20F

01/17 12:36, , 21F
這齣戲真的好棒啊!
01/17 12:36, 21F

01/17 15:08, , 22F
小白害我哭死了!TAT超展開的太合理╮(╯_╰)╭
01/17 15:08, 22F

01/17 16:00, , 23F
這部真的是最美的悲劇啊 ~
01/17 16:00, 23F
真的,拍的超棒

01/17 16:19, , 24F
愛情合約!!!!!!!!!男女主我都超愛!!!
01/17 16:19, 24F

01/17 16:58, , 25F
上班中看到踩腳被唱歌那段 眼淚狂掉...是同一個年代
01/17 16:58, 25F
想到一些片斷都好想哭 ※ 編輯: tarcybai 來自: 180.204.77.231 (01/17 17:07)

01/17 17:14, , 26F
這部很好看 看到最後超難過 因為這部戲對依晨改觀
01/17 17:14, 26F

01/17 17:19, , 27F
推!!有收這部的dvd
01/17 17:19, 27F
※ 編輯: tarcybai 來自: 123.194.146.105 (01/17 19:30)

01/17 19:54, , 28F
超悲 小白那邊哭很久
01/17 19:54, 28F

01/17 20:07, , 29F
這是林依晨的作品裡我最喜歡的 梁靜茹"中間"很經典
01/17 20:07, 29F

01/18 12:36, , 30F
哭…經典!這麼多年一直幻想小風可以醒來…
01/18 12:36, 30F

01/19 10:08, , 31F
胡彥斌的mv看了也會一直哭 為什麼他不像秘密花園一
01/19 10:08, 31F

01/19 10:08, , 32F
樣 第二部醒來啊!!一大早看mv淚崩!
01/19 10:08, 32F
文章代碼(AID): #1Is8uVNt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s8uVNt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