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沒事愛自由愛自由沒事 (加了廢話喔沒事不要亂看XD)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vivi_weiwei)時間12年前 (2014/02/09 15:58), 編輯推噓81(81020)
留言101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每次寫文最開心的就是寫前面的廢話XDDD 觀看前言: 1.因為最近我的推文或許有些惹到人 所以我想說 這篇文還是可能會惹到人 所以 想看 按↓ 不想被惹怒← 我沒逼你看 XD 2.想罵我的人也可以來罵我 但我可能會回罵回去XD 因為我脾氣不是太好XD雖然我推文 說罵來罵去很無奈 但是你要罵我也不會攔你啦~ 3.內有歪歪文 歪歪推文 歪歪的原PO 小心喔~~~ ========================分隔線================================== 這是個連署活動 重點是重新閱卷 很簡單 很清楚 很明白 流川是風雲人物 若是我我也會想去聽聽看他想幹嘛~ 所以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要在10點的時候集合不知道流川要說什麼更不知道原來有演唱會 這應該蠻好懂的…哈哈哈哈 或許沒把很多細節演出來 但我都能連貫 簽名什麼的 若是我聽到口號 知道事情我就願意簽名 不用知道丁小薇是誰 因為訴求是重新閱卷 重新看一次考卷!!! 就把考卷拿出來而已… 抗議背後的毅思隱藏著:反抗教授的威權體制 所以我挺他~~流川~~~我挺你!!!! 而到了現場 聽歌~ 就是聽歌阿 我管他們竟然找到阿嶽找到伍佰 OS:YA!!!!! 超嗨的!!!!!可以想像嗎? 阿嶽耶!!! 伍佰耶!!!!(花癡樣>////<) 吸引目光有很多方式 演唱會是ㄧ種 也許有祁它的 但是不重要 因為編劇選擇演唱會!!! 喊口號 不同意的人一定要喊嗎? 我不清楚 但我的角度是站在我懂流川的 目的 有可能有人不同意等等的 但這些東西並非絕對 要不要簽是自由 所以那些人簽了 喊了口號就是邪教?! 這到是讓我蠻疑惑的 但是邪教又如何 我也是當的蠻爽的(我是說如 果我在裡面的話)XDDDDD 喔喔喔!!! 我這集覺得阿慶其實蠻可愛的 看他跟在TRACY後面求他的樣子 我覺好好好可愛XDDDD 還有祁薇戀也好可愛喔~~~站在腳踏車後面是必備的阿>///////< 鋼鐵男每集都在成長 我是說智慧的增長 而不是身高XDDDD 對了 我蠻喜歡人維白雪車上對話的空白 那是種我了解我明白我不說破 或許看到後面我有點緊張 但是是因為我擔心沒有抱抱阿!!!!XDDDD 好險有播到~(呼~) TRACY我從來都不覺得他會黑 因為他的思考很清晰知道是非對錯 如同我之前提過 她在11集就已認同嘉恩了 只是他在乎的是小薇的感受 最後 這集我最喜歡的一幕 就是 流川看嘉恩離開那失落的表情 很想安慰他 又很想跟他說UCCU XDDDD 動作太慢了啦!!! 嘉恩需要你的超級直球她才會答應啦啦!!!什麼我喜歡妳的問題 都是白搭!!!!XDDDDD =======================以下是廢言中的廢言========================= 我其實理解大家想要戲更好更棒 依我來說我很喜歡抗議戲 我覺得她有很深的 涵毅在裡面 合理不合理說實在的是主觀上的認知跟喜歡與否是一樣的 所以我不喜歡妳覺得不合理的說法 我反駁了 你說我有漏洞你提出 我說明我思 考 這對我來說才是討論 因為你看到我的漏洞表示你也有思考過了 而我通常去反駁的都是些戲裡面有交代的 戲一周播不到兩小時 不可能鉅細靡遺的告訴你發生了哪些事 有些畫面裡有的 我看到了 我就知道了 不可能每個部分都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 而有些人提出來 有人回覆哪裡有演喔 這是交流的一種吧~ 我或是會回覆線外面有攝影機這些小事…(我說的我負責XD) 對了 想要抒發一下早上看到的新聞的不爽 哈囉 記者 說話要有道德阿 “當然也有不想花腦筋的觀眾抱怨,「一直挑這種錯 誤幹嘛」。”這句話我把它改幾個字送還給你 “當然也有不想花腦筋的記者被罵 ,「阿不就好棒棒」”我不懂不花腦筋=不挑錯誤? 是我理解有誤還是你說話不謹慎? 每齣戲都有他的宗旨 這部戲的宗旨是自由(這是一個愛與自由的故事…咦XDD) 希望大家看了這部戲能擁有真正的自由 我想這大概是編劇想說的吧~ 一樣 不知道編劇會不會看到 我還是要說 編劇這部戲真的讓我對你很崇拜!!!! 劇組真的很用心 我感受到了 所以我很喜歡!!! 加油!!! 演員們!!!!希望你們看的到!!! 我覺得你們演的很讚!!!!!! 呈現的方式我很喜歡~~ 對了 我覺得我是護航 護航OK阿~ 因為好看 所以我護航 歡迎叫我護航邪教PEGGY~ 我照單全收喔(揪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7.80

02/09 16:00, , 1F
02/09 16:00, 1F

02/09 16:02, , 2F
寫的太好了,所以我也來護航了。
02/09 16:02, 2F

02/09 16:04, , 3F
推呀~我也是護航斜教XD
02/09 16:04, 3F
我們一起歪歪斜斜~~~

02/09 16:04, , 4F
peggy我不要啾咪!!! 我要妳的啾~~~(嘟嘴)
02/09 16:04, 4F
啾~~~

02/09 16:04, , 5F
推~我個人推崇喜歡大聲說出來^_^~我愛自由((((大聲)))
02/09 16:04, 5F

02/09 16:04, , 6F
推 愛與自由的故事XDD
02/09 16:04, 6F

02/09 16:05, , 7F
記者偷懶不忘亂酸版友,真是夠了= =
02/09 16:05, 7F

02/09 16:07, , 8F
推...寫的好好喔....
02/09 16:07, 8F

02/09 16:08, , 9F
我想看你的演唱會心得文>.<
02/09 16:08, 9F
喔喔喔 被發現了(誤

02/09 16:08, , 10F
哼哼哼...我就是要罵peggy大~然後再偷抱,不行嗎?
02/09 16:08, 10F

02/09 16:08, , 11F
藝人發文 經紀人沒有不推的道理!護航就護航!我護航是
02/09 16:08, 11F

02/09 16:08, , 12F
因為我愛自由這部戲劇,我愛每個為自由付出的工作人員
02/09 16:08, 12F

02/09 16:08, , 13F
,但絕非是編劇的朋友!因為老娘還真的不認識編劇本人
02/09 16:08, 13F

02/09 16:08, , 14F
!所以不用來私訊我要劇本,因為我真的沒有劇本!謠言
02/09 16:08, 14F

02/09 16:08, , 15F
止於智者 聊天止於呵呵 推文止於她是我藝人!哈哈哈
02/09 16:08, 15F
經紀人好正喔!!我要簽名照~~~~

02/09 16:09, , 16F
護航推,其實酸記者的那句可以再酸一點,他們已經被八卦
02/09 16:09, 16F

02/09 16:09, , 17F
酸的很麻痺,要下重藥才行
02/09 16:09, 17F
哎唷~~~ 是大名鼎鼎的SHAN耶~~~~ ※ 編輯: peggychang52 來自: 114.41.27.80 (02/09 16:16)

02/09 16:14, , 18F
推愛與自由的故事XDDD 不愧是三立戲哈哈
02/09 16:14, 18F

02/09 16:17, , 19F
哎呀呀~少打字...我就是要罵peggy大"太可愛",再偷抱^3^
02/09 16:17, 19F

02/09 16:19, , 20F
小蝦這樣抱了又抱對嗎?哈
02/09 16:19, 20F

02/09 16:19, , 21F
PEGGY你不要再說我正拉!等等被肉搜怎麼半..我膽子小
02/09 16:19, 21F

02/09 16:20, , 22F
推愛與自由的故事XDDD 我也想看peggy的演唱會心得文!!
02/09 16:20, 22F

02/09 16:21, , 23F
小蝦想抱peggy.....先去兩公里外重新排隊!!!
02/09 16:21, 23F

02/09 16:22, , 24F
咳咳!要抱PEGGY應該先問過他的經紀人吧....
02/09 16:22, 24F

02/09 16:22, , 25F
.........默默想插隊......(另推:我也想看演唱會心得文)
02/09 16:22, 25F

02/09 16:23, , 26F
默默推一下聊天止於呵呵(亂入XDDD
02/09 16:23, 26F

02/09 16:23, , 27F
02/09 16:23, 27F

02/09 16:25, , 28F
真的 之前嘉恩說想要直接一點的表示 流川直接抱很直接了
02/09 16:25, 28F

02/09 16:25, , 29F
前面都在漏接
02/09 16:25, 29F
我喜歡霸氣的流川>///////<

02/09 16:27, , 30F
Peggy你這個"斜教!!!!"
02/09 16:27, 30F

02/09 16:29, , 31F
Peggy好酸握~~~我是罵名鼎鼎阿!!
02/09 16:29, 31F

02/09 16:32, , 32F
護航揪咪~護自己喜歡的戲有甚麼不對!!!
02/09 16:32, 32F

02/09 16:43, , 33F
02/09 16:43, 33F
還有 29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2/09 23:50, , 63F
推編劇推peggy!我也入邪教辣!XD
02/09 23:50, 63F

02/10 00:11, , 64F
Peggy大刪太快了啦>"< 我還來不及看到在我之後的推文內容
02/10 00:11, 64F

02/10 00:11, , 65F
QQ 不小心太專心看別篇文章了 QAQ
02/10 00:11, 65F

02/10 00:12, , 66F
大部分都是在說PEGGY好可愛啦XDDDDD(自肥無誤認證)
02/10 00:12, 66F

02/10 00:24, , 67F
推編劇真的很厲害~~ 啊啊演唱會心得文我居然錯過了QQ
02/10 00:24, 67F
對花絮有興趣的人可以去P2 搜尋inagoodway 會發現很酷的東西喔 這邊紛擾太多 本人雖然不怕吵架 但是也是有點累XDDD 暫時!!!真的是暫時!!!不會在這發文囉~XDDD ※ 編輯: peggychang52 來自: 114.41.1.123 (02/10 00:31)

02/10 00:42, , 68F
02/10 00:42, 68F

02/10 01:14, , 69F
02/10 01:14, 69F

02/10 01:17, , 70F
抱~
02/10 01:17, 70F

02/10 02:16, , 71F
搜尋到了!!!!喔耶!!! (深夜繼續不自由ING)
02/10 02:16, 71F

02/10 03:11, , 72F
只覺得女廁那段很多餘 其他OK
02/10 03:11, 72F

02/10 13:15, , 73F
無法看P2,QQ
02/10 13:15, 73F

02/10 13:18, , 74F
註冊就行了
02/10 13:18, 74F

02/10 14:57, , 75F
居然在這邊宣傳xddd難怪p2的板人暴增
02/10 14:57, 75F

02/10 22:44, , 76F
推!!話說~我P2帳號申請好久了~~還是未認證= =
02/10 22:44, 76F

02/11 01:19, , 77F
自由海ㄚ!!!!
02/11 01:19, 77F

02/11 01:25, , 78F
快找一個可以認證的信箱重新認證
02/11 01:25, 78F

02/11 01:27, , 79F
我沒有(Q_Q)姐姐。。。又是慢長的等待。。。
02/11 01:27, 79F

02/11 01:43, , 80F
我怕你等到,戲下了,哈
02/11 01:43, 80F

02/11 01:51, , 81F
別這樣麻(Q_Q)只能看不能發。。。
02/11 01:51, 81F

02/11 10:54, , 82F
對啊…昨天看竟然說我排第90個!!!!!申請很久了欸…
02/11 10:54, 82F

02/11 11:56, , 83F
只能看不能發手會癢
02/11 11:56, 83F

02/11 12:19, , 84F
我排300多個 看來只能心癢癢很久了
02/11 12:19, 84F

02/11 12:56, , 85F
大叔快去借信箱
02/11 12:56, 85F

02/11 17:17, , 86F
P2有預告影片 ya 我弄好了
02/11 17:17, 86F

02/11 17:19, , 87F
HAYA怎麼那麼棒~XDDDD
02/11 17:19, 87F

02/11 17:34, , 88F
日薇看起來也要約會的感覺。>///<
02/11 17:34, 88F

02/11 17:36, , 89F
不過感覺嘉恩演唱會後,還是沒跟流川聊
02/11 17:36, 89F

02/11 17:37, , 90F
感謝Haya大 你最棒
02/11 17:37, 90F

02/11 21:24, , 91F
在這裡補謝haya大~~~~P2不能推><
02/11 21:24, 91F

02/11 22:40, , 92F
怎麼看排第幾阿??
02/11 22:40, 92F

02/12 00:03, , 93F
使用者設定裡有一個填寫註冊單,我點了之後它就跟我說我
02/12 00:03, 93F

02/12 00:03, , 94F
排第90…要等…今天去看,還是90…有得等囉!
02/12 00:03, 94F

02/12 01:55, , 95F
聽說用Hinet信箱就可以了
02/12 01:55, 95F

02/12 19:16, , 96F
不要用免費信箱...付費信箱或學校信箱應該很快通過
02/12 19:16, 96F

02/12 20:13, , 97F
不過進去不能推文有小可惜啦!
02/12 20:13, 97F

02/12 23:46, , 98F
我要發文辣(Q_Q)
02/12 23:46, 98F

02/13 00:24, , 99F
就叫你去借信箱,難得我想看你們對MV的感想
02/13 00:24, 99F

02/14 00:42, , 100F
私密感想給你好了XD進到229了!請趕在完結前通過(Q_Q)
02/14 00:42, 100F

02/14 09:42, , 101F
加油,昨天好多版友過了
02/14 09:42, 101F
文章代碼(AID): #1IzpKBj8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zpKBj8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