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三立新戲!?(非原標)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zihying)時間12年前 (2014/03/22 11:50), 編輯推噓37(37037)
留言74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郭雪芙偏心尪「金希澈比金秀賢帥」 中國時報【吳禮強、洪秀瑛╱台北報導】 郭雪芙之前迷《來自星星的你》,最近和金希澈拍《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她21日 出席記者會,被問金希澈跟金秀賢誰帥?她力挺「老公」;儘管兩人被指像「姊妹」 臉、不像夫妻,她還是幫金希澈說話:「他講話很man、像大哥,和外型反差很大。」 昨廠商安排墨鏡猛男跟斯文眼鏡男,要她2選1,她說:「兩副眼鏡都想帶回家, 但男生沒法選,我現在有老公。」她怕哭,還有兩集《星星》沒看,打算沒工作看 。她上半年已接11支個人代言,酬勞300到400萬不等,廣告酬勞近4000萬。 陳庭妮與三立戲約已滿,積極向外發展,外傳《愛情遇見邱比特(暫名)》找她演 出,但她婉拒,三立因此捧郭雪芙,搭檔人選是劉以豪。陳的經紀人昨說,婉拒該 劇是檔期問題,已安排她還廣告債及海外工作。 http://ppt.cc/5YII -- 所以這部是要.... 接檔五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72.16

03/22 12:02, , 1F
這是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
03/22 12:02, 1F

03/22 12:04, , 2F
最後那段有說到阿
03/22 12:04, 2F

03/22 12:04, , 3F
樓上 原po有上色...愛情遇見丘比特..
03/22 12:04, 3F

03/22 12:06, , 4F
前半段是我結沒錯 後面套色的是戲吧 ~
03/22 12:06, 4F

03/22 12:15, , 5F
唉 我的自由 快結束了...
03/22 12:15, 5F

03/22 12:26, , 6F
那齣是三立的戲嗎?
03/22 12:26, 6F

03/22 12:29, , 7F
其實我寧願三立繼續捧陳庭妮...
03/22 12:29, 7F

03/22 12:40, , 8F
郭雖然外型很棒 但口條和演技實在要加油
03/22 12:40, 8F

03/22 12:41, , 9F
庭妮已經被三立力捧三部戲了 還是連續兩年華劇最佳女演
03/22 12:41, 9F

03/22 12:43, , 10F
雖然我很喜歡她 不過她在三立的角色同質性都太高了
03/22 12:43, 10F

03/22 12:48, , 11F
所以是接自由嘍...不捨..自由終究也要畢業了...
03/22 12:48, 11F

03/22 12:50, , 12F
所以這是接自由的...不捨~~自由會播到什麽時候呢?
03/22 12:50, 12F

03/22 12:52, , 13F
現在才只是暫名..如果是要接自由..感覺還要一陣子耶...
03/22 12:52, 13F

03/22 12:53, , 14F
沒意外應該是接自由吧!除非三立又要另闢新時段
03/22 12:53, 14F

03/22 12:54, , 15F
而且...郭雪芙不是說沒空拍戲??所以這檔戲還沒定吧??
03/22 12:54, 15F

03/22 12:55, , 16F
現在應該就在人選階段 再加拍攝個3集存檔 至少也要1個月以
03/22 12:55, 16F

03/22 12:56, , 17F
上?如果套到之前自由說拍攝到四月中 自由可能播到四月底?
03/22 12:56, 17F

03/22 12:57, , 18F
我猜自由應該是會撥到五月或六月 劇名跟架構還不明
03/22 12:57, 18F

03/22 13:00, , 19F
沒記錯當時回愛只有1集多一點點的存檔就上囉!
03/22 13:00, 19F

03/22 13:03, , 20F
自由若播到6月有點扯...頂多5月初吧!再6集差不多
03/22 13:03, 20F

03/22 13:03, , 21F
離開三立的好處是比較有幾乎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
03/22 13:03, 21F

03/22 13:03, , 22F
捨不得自由 ><
03/22 13:03, 22F

03/22 13:20, , 23F
頂多5月中吧(若依之前小道消息延4,5集) 而且架構很明確了~
03/22 13:20, 23F

03/22 13:21, , 24F
我不想一直看靠中二維亂來加戲啊=口=...
03/22 13:21, 24F

03/22 13:39, , 25F
不想一直看中二維亂來加戲+1 寧可多寫點其他人!!!
03/22 13:39, 25F

03/22 14:59, , 26F
我倒希望編劇可以讓中二維脫離中二
03/22 14:59, 26F

03/22 15:53, , 27F
三立也要捧劉以豪嗎?他是我看照片都覺得很帥的人。哈哈
03/22 15:53, 27F

03/22 15:54, , 28F
我是花痴,郭跟劉都是外形很好,演技比較生澀的人。。
03/22 15:54, 28F

03/22 15:54, , 29F
希望他們可以進步~
03/22 15:54, 29F

03/22 16:05, , 30F
這二人的演技真的要加油
03/22 16:05, 30F

03/22 16:06, , 31F
捨不得自由+1。
03/22 16:06, 31F

03/22 16:16, , 32F
劉以豪第一次演三立的戲耶!
03/22 16:16, 32F

03/22 16:50, , 33F
陳庭妮多演出非三立戲對她是好的,不然戲路很受限又會讓
03/22 16:50, 33F

03/22 16:50, , 34F
人膩
03/22 16:50, 34F

03/22 17:08, , 35F
但我覺得好像在三立比較會紅(小弟淺見)
03/22 17:08, 35F

03/22 17:28, , 36F
三立會行銷啊,只是戲品質要博杯 所以有些演員演完報恩作
03/22 17:28, 36F

03/22 17:28, , 37F
後就跑了XD
03/22 17:28, 37F

03/22 17:38, , 38F
上次看完金鐘獎後,覺得郭跟劉外型蠻配的,這兩位都算星
03/22 17:38, 38F

03/22 17:41, , 39F
運很好,現在正是台劇新生代卡位之時!!
03/22 17:41, 39F

03/22 17:43, , 40F
劉以豪外型算討喜吧 說到報恩作... 比較擔心現役兩隻XD
03/22 17:43, 40F

03/22 17:47, , 41F
李國毅還是快點拍完,好好醫好身體比較重要!!
03/22 17:47, 41F

03/22 17:58, , 42F
喜歡劉以豪的外型XDD 但對他演技沒感覺..有點平淡
03/22 17:58, 42F

03/22 18:16, , 43F
說到金鐘獎 看表演時劉以豪的口條還比郭雪芙差耶,這兩人
03/22 18:16, 43F

03/22 18:16, , 44F
演技都加油吧
03/22 18:16, 44F

03/22 18:34, , 45F
我是覺得陳庭妮的演技比郭好些 而且看起來也挺順眼的
03/22 18:34, 45F

03/22 18:35, , 46F
蠻喜歡真愛三部曲中他的表現
03/22 18:35, 46F

03/22 19:15, , 47F
捨不得自由+1 陳庭妮演技比郭好+1 但論口條 二姝都需加強
03/22 19:15, 47F

03/22 19:25, , 48F
陳的演技的確比郭好,但是也沒有好到驚艷,三立戲路線又
03/22 19:25, 48F

03/22 19:25, , 49F
很受限,出去闖蕩一下也好,可以提煉演技。。雖然可能
03/22 19:25, 49F

03/22 19:25, , 50F
收視率方面還是三立比較吃香。。。
03/22 19:25, 50F

03/22 19:27, , 51F
我是劉以豪花痴粉,其實他是平面照片比動態更帥的人 :p
03/22 19:27, 51F

03/22 19:33, , 52F
陳庭妮在麻煩裡的表現很亮眼 其餘兩部就沒有突破 很可惜
03/22 19:33, 52F

03/22 19:54, , 53F
但在別台收視率不高 那讓他更紅的機會也就相較少
03/22 19:54, 53F

03/22 20:00, , 54F
雖捨不得自由..但真心希望它別再拖了..Lego需要休息...
03/22 20:00, 54F

03/22 20:01, , 55F
總不能加中二維的戲份吧...所以還是希望快點看到新戲消息
03/22 20:01, 55F

03/22 20:05, , 56F
劉的情況 當初看甜點店會小驚喜 後來的我愛就感覺還好
03/22 20:05, 56F

03/22 20:05, , 57F
不是說沒進步 但幅度不算大
03/22 20:05, 57F

03/22 20:07, , 58F
也許角色定位上真的有差吧(?) 金田一那個屍體轉轉就算了
03/22 20:07, 58F

03/22 22:06, , 59F
金田一那個就算了+1, XDDD 台灣演員都是客串而已吧。
03/22 22:06, 59F

03/22 22:28, , 60F
郭雪芙會接嗎?她還在拍我們結婚吧不是嗎?
03/22 22:28, 60F

03/22 22:28, , 61F
我是覺得陳庭妮應該走出三立比較好,否則觀眾新鮮感會消失
03/22 22:28, 61F

03/22 22:29, , 62F
而且她還年輕 應該要多方嘗試不同的戲路及劇組
03/22 22:29, 62F

03/22 23:53, , 63F
妮妮經過三檔三立戲劇知名度有出來了 真的該去別台闖闖了
03/22 23:53, 63F

03/22 23:54, , 64F
再繼續拍三立的戲 就很難挑戰其他類型腳色&磨練演技
03/22 23:54, 64F

03/23 01:12, , 65F
可是妮妮已經在外面走跳滿多部的才來三立的
03/23 01:12, 65F

03/23 01:13, , 66F
說真的她來三立之前我只看過二公主0.0
03/23 01:13, 66F

03/23 01:13, , 67F
三立真的是讓演員知名度變高的途徑 不過要再突破就有限
03/23 01:13, 67F

03/23 02:53, , 68F
我覺得這三人的口條都有點差耶…不過離開三立也是好事
03/23 02:53, 68F

03/23 03:06, , 69F
都很差+1…尤其受不了陳庭妮的口條 離開三立磨演技吧
03/23 03:06, 69F

03/23 09:00, , 70F
陳庭妮口條沒到很差都地步吧?倒是出走三立磨演技是需要
03/23 09:00, 70F

03/23 12:02, , 71F
雖然妮妮也走跳蠻多部戲才到三立 但當時還很青澀就接女一
03/23 12:02, 71F

03/23 12:05, , 72F
也很難讓人認識她吧!何況還突然換導演(二公主)
03/23 12:05, 72F

03/23 14:44, , 73F
我覺得妮妮口條不錯阿~(剛剛才知道口條的意思)
03/23 14:44, 73F

03/24 12:56, , 74F
三立的確是讓很多人走紅沒錯
03/24 12:56, 74F
文章代碼(AID): #1JBGXr3X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BGXr3X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