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忘記是哪部戲的一句台詞....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夜熊熊)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6:20), 編輯推噓2(31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 跟朋友在聊天的時候 聊到最近的偶像劇的台詞內容 跟以前的戲劇台詞的差別 我腦中突然跑出一句 「我要做阿嬤了~我要做阿嬤了~阿嬤」 (台語發音) 可是卻想不起來 這個台詞到底是哪部戲裡出現過的.... 應該是台劇的沒錯, 因為我頗久沒有看其他國家的戲劇或電影了 請問版上有神人可以幫忙解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161.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1092459.A.771.html

05/26 19:11, , 1F
真愛找麻煩?我來亂的~
05/26 19:11, 1F

05/26 19:11, , 2F
不過我覺得這句臺詞很容易出現在任何戲劇裡
05/26 19:11, 2F

05/26 19:34, , 3F
會是林美秀說的嗎?XD
05/26 19:34, 3F

05/26 19:43, , 4F
當你個版嗎
05/26 19:43, 4F

05/26 21:22, , 5F
除了黑特區以外,台劇版是不能噓文的喔!
05/26 21:22, 5F

05/26 23:18, , 6F
哈哈哈哈哈這句很常出現啊
05/26 23:18, 6F

05/26 23:18, , 7F
真愛趁現在好像有吧
05/26 23:18, 7F

05/26 23:18, , 8F
看完文整個大笑
05/26 23:18, 8F
文章代碼(AID): #1JWlbhTn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WlbhTn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