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自由] 到底是誰讓大家不自由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有一件事很重要:. 不要替別人的選擇或觀點作價值判斷,或擅自替版友扣帽子或貼標籤。. (一)由於我對12集是有些批評 不滿的,看到類似下列言論,會覺得十分莫名其妙:. 「看個戲看那麼辛苦幹嘛?」「人生不用過得那麼痛苦吧?」. 「幹嘛雞蛋裡挑骨頭,看戲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批評的人痛不
(還有1315個字)
內容預覽:
想了很久該不該PO這篇文章,還是決定PO了. 如有冒犯到任何人請見諒. 台劇版能被自由洗版我個人覺得是很開心的事,有多久沒有引起熱烈討論的戲了呢.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台劇版的討論氣氛,能容納各種意見,而非只是一昧的好評. 可是在自由一劇中,我覺得提出對劇情有不喜歡的地方意見要承受很大的壓力. 如197
(還有322個字)
內容預覽:
我這不是看戲心得文. 不想看的請←. 遙望之前數文的和樂氣氛. 好懷念啊!!. 要不是容容會來看. 我才不管大家的Po文有沒有問題咧!. 是啊!. 分享心情很簡單. 我看了,管有沒有仔細看. 即使編劇有演到. 但編劇沒有讓我看到. 是編劇的錯. 我看了,在我認知下是不合理的. 我管他別人覺得合理.
(還有15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