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蜘蛛人公仔
蜘蛛人 驚奇再起 快上映了
看新聞說 有很多地方有巨型公仔
我知道 信義威秀 在2F空橋那有一隻
請問哪邊還有?? 其他地方的也長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162
Thea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