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麗華IMAX G排
之前有去看過IMAX3D蜘蛛人
那時候是坐H排感覺很剛好
昨天搶蝙蝠俠的票搶到G排中間
IMAX的蝙蝠俠畫面比較大
坐G排的話會太前面需要轉頭看嗎?
我現在在想要不要放棄這排先去威秀看
等過一陣子之後再到美麗華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2.26
Thea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