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好冷喔

看板Weird_Sound作者 (日日夜夜)時間1周前 (2026/06/16 13: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7/228 (看更多)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銘言: :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銘言: : : 其實就買儲熱式的,挑選合適大小的,掛浴室裡面就解決了(牆面總有空位吧) : 一個人用儲熱式好像不太划算? 感覺也沒差那一點電費(買容量小一點,再加個定時開關就好) -- 【 繳罰單中心 】 你知道嗎? 因為你的違法 已經造成很多人的不便 你是否確定以後不會再犯了? 確定嗎?[Y/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214.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ird_Sound/M.1781589424.A.A14.html
文章代碼(AID): #1gCEMmeK (Weird_Sound)
文章代碼(AID): #1gCEMmeK (Weird_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