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好冷喔

看板Weird_Sound作者 (來含我小弟)時間1周前 (2026/06/19 07: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8/228 (看更多)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銘言: :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銘言: : : 一個人用儲熱式好像不太划算? : 感覺也沒差那一點電費(買容量小一點,再加個定時開關就好) 目前還有公寓公共梯間嚴重壁癌漏水要修繕的事要處理 沒有管委會只好甚麼都要自己去想辦法 就怕機掰鄰居死不出錢那就沒得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5.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ird_Sound/M.1781824833.A.377.html
文章代碼(AID): #1gD7r1Dt (Weird_Sound)
文章代碼(AID): #1gD7r1Dt (Weird_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