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去聽過理查克萊德門的音樂會嗎~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show)時間13年前 (2013/08/17 15:55),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有人去聽過或這次8/31要去聽的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0.220

08/17 16:10, , 1F
之前有聽過...不過這篇到底想問什麼呀?
08/17 16:10, 1F

08/17 17:20, , 2F
因為有彈過他的曲子還滿好奇現場聽的感覺~
08/17 17:20, 2F

08/17 17:21, , 3F
也沒去過國家音樂廳~不知道場地如何~會看得到人嗎
08/17 17:21, 3F

08/17 18:37, , 4F
這是地點不在國家音樂廳呀.
08/17 18:37, 4F

08/17 20:16, , 5F
很好奇哪個場地會讓你看不到人?
08/17 20:16, 5F

08/18 00:16, , 6F
以往好像都不在國家音樂廳吧 在世貿那邊
08/18 00:16, 6F

08/18 00:17, , 7F
場地很大,後排看不到人...
08/18 00:17, 7F

08/18 13:02, , 8F
喔對是國際會議中心
08/18 13:02, 8F

08/18 13:06, , 9F
前幾天有看到開放五樓包廂位置不過很快就搶購一空了TAT
08/18 13:06, 9F

08/20 10:23, , 10F
他第1次來台灣時我有去聽過(中華體育館),又n年後某次他
08/20 10:23, 10F

08/20 10:24, , 11F
在國父紀念館演出.這次的場地我是第1次去聽音樂會.
08/20 10:24, 11F

08/20 10:25, , 12F
不知是否是用到音響等設備.
08/20 10:25, 12F

08/20 10:25, , 13F
我第1次去時是國中生,今年是帶國中的小侄子去聽
08/20 10:25, 13F

08/20 10:26, , 14F
時間過得真快~
08/20 10:26, 14F

08/20 19:29, , 15F
是喔!ㄏㄏ時間過真快
08/20 19:29, 15F

08/20 19:31, , 16F
現場聽好聽嗎ㄏㄏ他都是用音響放出來還是直接聽原聲阿
08/20 19:31, 16F

08/20 19:31, , 17F
感覺他滿常來台灣的耶
08/20 19:31, 17F

08/21 23:27, , 18F
想請問有人可讓票嗎??需要9/1,800~1200價位的四張
08/21 23:27, 18F
文章代碼(AID): #1I3ooD0M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3ooD0M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