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首鋼琴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uclaa)時間12年前 (2013/11/08 18:2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事情是這樣的 遙想10年前應該是2004年吧!! 小弟在成功大學的圖書館聽到館內的閉館音樂 想問說這首曲名~~ 是鋼琴演奏的~~ 旋律有點慢慢的~大概是這樣!! 燈燈燈燈燈 (停一下)燈燈燈燈燈(拉低音) 燈燈燈燈燈(停一下)燈燈燈燈燈(拉長高音) 中間一段是 燈燈燈燈燈(停一下)燈(停半下)燈 燈燈燈燈燈(停一下)燈(停半下)燈 麻煩神人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67.253 ※ 編輯: uclaa 來自: 220.142.67.253 (11/08 18:23) ※ 編輯: uclaa 來自: 220.142.67.253 (11/08 18:25)

11/08 23:03, , 1F
登登登~
11/08 23:03, 1F

11/10 21:58, , 2F
11/10 21:58, 2F

11/10 22:02, , 3F
忘記縮短網址 http://ppt.cc/5XfM
11/10 22:02, 3F
文章代碼(AID): #1IVBicn3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VBicn3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