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R.I.P Claudio Abbado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赫伯特)時間12年前 (2014/01/20 22:28),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Tosca (hi)》之銘言: : Claudio Abbado, Italian conductor, dies aged 80 : Italian conductor Claudio Abbado, former principal conductor of the London : Symphony Orchestra, has died aged 80 : http://www.telegraph.co.uk/culture/music/classicalmusic/10583578/Claudio-Abbado-Italian-conductor-dies-aged-80.html 阿巴多是我最愛的指揮家 每次看到他 都想到卡拉揚的背影 而我對阿巴多有兩個怨念 一是 1988年及1991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都是他指揮的 也創下維也納新年音樂會自民選投票以來 頭一位指揮兩次的指揮家 當然之後也有好幾位指揮三次的 我從國中一直期待 阿巴多能再回到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只可惜現在已經等不到了.............. 二則是布魯克納的錄音 阿巴多留下第一.四.五.七.九的錄音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第九 也因為他的錄音 我才愛上布魯克納 我一直想等他身體好點 把第八號補完 結果這希望也落空了 去年十二月卡拉希尼可夫死了 非洲打不倒的勇者曼德拉也躺了 現在又傳出阿巴多過世 接二連三我的偶像都不在人世 這是我目前人生以來最難過的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17.41

01/20 23:12, , 1F
拍拍 今天聽到他的死訊 我也超難過的
01/20 23:12, 1F

01/20 23:31, , 2F
同時喜歡卡拉希尼可夫和阿巴多的人應該也不多
01/20 23:31, 2F

01/20 23:42, , 3F
我聽到也好難過,剛好點開1991的拉黛斯基來聽都要哭了
01/20 23:42, 3F

01/21 01:06, , 4F
Rest in peace.
01/21 01:06, 4F

01/21 01:23, , 5F
阿巴多是我最愛的指揮 實在太令人難過
01/21 01:23, 5F

01/21 10:19, , 6F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去年柏林愛樂有推出他和該樂團的大地之歌
01/21 10:19, 6F

01/21 10:21, , 7F
以及馬勒第十號交響曲。 這一代的義籍指揮只剩Muti
01/21 10:21, 7F

01/21 10:35, , 8F
拍拍... 哲人日已遠 典型在夙昔
01/21 10:35, 8F

01/21 14:37, , 9F
你的ID與暱稱和你所稱 最愛的指揮家 顯然不符XD
01/21 14:37, 9F

01/21 14:39, , 10F
義大利指揮家 在當今樂壇有名的很多啊 Chailly Gatti
01/21 14:39, 10F

01/21 14:40, , 11F
Pappano
01/21 14:40, 11F

01/21 14:41, , 12F
搞錯 Pappano是英國人
01/21 14:41, 12F

01/22 15:54, , 13F
怨念不是這樣用的吧,應該要用遺憾
01/22 15:54, 13F

01/22 20:22, , 14F
可以聽聽柏林愛樂的1991除夕音樂會 :D
01/22 20:22, 14F

01/23 01:22, , 15F
後面看到卡拉希尼可夫愣了一下w
01/23 01:22, 15F
文章代碼(AID): #1ItJABxt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tJABxt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