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這版本的專輯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囚鳥)時間12年前 (2014/03/03 21:2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8erHpNJ2Q
我在沒屋頂有看到一張SACD版本的 不過只有收錄Violin Concerto in D, Op. 35 然後後來有看到一張SONY出的合輯 裡面收錄了五首曲子 如果我想買的話是不是直接買SONY的合輯就好呢 合輯裡面也有Violin Concerto in D, Op. 35 不過這會跟YOUTUBE這個片段以及SACD版本一樣嗎? 不過SACD如果用電腦撥放的話有辦法嗎囧? 感謝 ps: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9274048987#auc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1178083432 我是看到這兩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0.162

03/03 22:01, , 1F
跟影片一模一樣是這張吧? http://tinyurl.com/mulvnja
03/03 22:01, 1F
※ 編輯: cagedBirds 來自: 60.198.40.162 (03/03 22:12)

03/03 22:12, , 2F
對不起 我貼錯了 囧
03/03 22:12, 2F

※ 編輯: cagedBirds 來自: 60.198.40.162 (03/03 22:13)

03/03 23:38, , 4F
SACD一般電腦光碟機也只能讀到CD層
03/03 23:38, 4F
文章代碼(AID): #1J586X26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586X26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