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代訂] NSO《浪漫德意志》、《命運德意志》
: 推 ted10:NSO的真實水平到底在哪?XD上禮拜五去聽的拉赫曼尼諾夫我覺 03/25 17:38
: → ted10:得有點不行 03/25 17:38
: 推 charles1102:跟樓上有同感 也不知道聽覺是否受最近聽太多大團影響 03/25 23:15
: 推 rockman73:已經買了16號的國家音樂廳場 期待拉威爾! 03/25 23:37
: → newest:肯定是因為最近大團太多的關係ψ(‧ω‧‵) 03/26 00:32
: 推 ted10:我覺得不完全是耶 LSO跟BFO我都有去聽 可是NSO那天給我的感 03/26 08:44
: → ted10:覺是打從曲子就不太熟 演奏起來好亂 03/26 08:44
: 推 Tosca:孩子 NSO平時的表現比大部分國外團來台灣表現的好 03/26 09:53
老人來聊八卦
1.NSO水準很強的 之前他們去歐洲巡迴
去柏林的時候 我在柏林唸書的同學特地跑去聽
演出地點就在柏林愛樂的大廳
票賣光光!!(當然很多都是台灣留學生或相關台灣團體啦)
不過我同學說演出評價非常好 德國人很愛
2.NSO當初成立的時候就有種以台灣第一為使命的感覺在弄的
有點像Pletnev當初成立RNO那樣
不過當然一路走來就很多故事了
3.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俄國大師巴夏(Rudolf Barshai)
巴夏第一次來指揮NSO 演出的曲目是蕭士塔第五號
那晚演出很棒 很感人
不過最後...沒有安可曲XD
觀眾猛烈鼓掌 結果看到巴夏就這樣敬禮要走了 都阿~~~~好失望阿XD
後來媒體有寫
因為排練的時候NSO表現太爛 巴夏憤而要求加練
大概是因為這樣才沒練安可曲 乾脆不演了
不過巴夏後來還是持續有來台灣指揮NSO
後來的演出我沒去聽 不知道有沒有安可曲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4.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395800635.A.695.html
推
03/26 11:35, , 1F
03/26 11:35, 1F
→
03/26 11:35, , 2F
03/26 11:35, 2F
→
03/26 11:35, , 3F
03/26 11:35, 3F
→
03/26 11:35, , 4F
03/26 11:35, 4F
推
03/26 12:32, , 5F
03/26 12:32, 5F
→
03/26 12:32, , 6F
03/26 12:32, 6F
推
03/26 19:18, , 7F
03/26 19:18, 7F
→
03/26 19:18, , 8F
03/26 19:18, 8F
→
03/26 19:19, , 9F
03/26 19:19, 9F
→
03/26 19:19, , 10F
03/26 19:19, 10F
推
03/26 20:58, , 11F
03/26 20:58, 11F
→
03/26 20:59, , 12F
03/26 20:59, 12F
→
03/26 20:59, , 13F
03/26 20:59, 13F
→
03/26 21:00, , 14F
03/26 21:00, 14F
推
03/26 22:32, , 15F
03/26 22:32, 15F
→
03/26 22:33, , 16F
03/26 22:33, 16F
→
03/27 14:14, , 17F
03/27 14:14, 17F
推
03/27 19:29, , 18F
03/27 19:29, 18F
→
03/27 23:54, , 19F
03/27 23:54, 19F
推
04/04 10:38, , 20F
04/04 10:38,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