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1/4、11/5 Concertgebouw Orchestra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Madrid)時間11年前 (2015/02/27 17:25), 編輯推噓26(26045)
留言71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Concertgebouw Orchestra @ Taipei 11/4 (三) 19:30 貝多芬 田園交響曲 柴可夫斯基 悲愴交響曲 11/5(四) 19:30 柴可夫斯基 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王羽佳)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 天方夜譚 指揮 Gustavo Gimeno 應該不是動物耳朵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87.15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5029109.A.5F0.html

02/27 17:30, , 1F
之前稍微查了一下這位指揮 是樂團的打擊樂手轉職
02/27 17:30, 1F

02/27 17:32, , 2F
擔任指揮的資歷尚淺 即有機會帶領樂團巡迴亞洲
02/27 17:32, 2F

02/27 17:32, , 3F
不知是否有熟悉大會堂的版友介紹一下這位指揮
02/27 17:32, 3F

02/27 17:34, , 4F
演出的都是標準曲目,仍然是以安全牌為主
02/27 17:34, 4F

02/27 17:35, , 5F
但衝著RCO,還是該去朝聖一下
02/27 17:35, 5F

02/27 17:37, , 6F
Tchaikovsky Piano Concerto No.2很難聽到吧
02/27 17:37, 6F

02/27 17:46, , 7F
台灣人對現代當紅指揮的認識本來就跟不上國外樂壇
02/27 17:46, 7F

02/27 17:46, , 8F
應該還停留在拉圖祖賓梅塔這些吧
02/27 17:46, 8F

02/27 17:47, , 9F
芭樂曲目還不是為了票房 哀
02/27 17:47, 9F

02/27 17:53, , 10F
出國巡迴本來就是以芭樂曲目為主阿=.=
02/27 17:53, 10F

02/27 17:54, , 11F
卡拉揚/BPO 小克萊巴 貝姆 他們去日本 還不都是芭樂曲目
02/27 17:54, 11F

02/27 18:54, , 12F
王羽佳值得一聽!! 我猜是兩廳院
02/27 18:54, 12F

02/27 19:00, , 13F
我說的標準曲目是指樂團的部分啦 協奏曲自是要配合獨奏家
02/27 19:00, 13F

02/27 19:02, , 14F
我只是在想這次的曲目 是不是為了遷就這位新指揮
02/27 19:02, 14F

02/27 19:03, , 15F
雖說RCO上次由Jansons帶領 曲目是 貝多芬第八 馬勒一
02/27 19:03, 15F

02/27 19:04, , 16F
很精彩的安排,值得期待!
02/27 19:04, 16F

02/27 19:04, , 17F
馬勒一在台灣太常演了
02/27 19:04, 17F

02/27 19:04, , 18F
新世界 春之祭,也算常見,但感覺就較有份量
02/27 19:04, 18F

02/27 19:06, , 19F
新世界芭樂程度大家都知道
02/27 19:06, 19F

02/27 19:09, , 20F
這種樂團不會隨便砸自己招牌 同樣組合去日本演出很多場
02/27 19:09, 20F

02/27 20:38, , 21F
柴二? 好像還真沒聽過 柴三倒是聽過滿不臭的 ^.<
02/27 20:38, 21F

02/27 20:39, , 22F
可惜了 曲目沒有很誘俺rz
02/27 20:39, 22F

02/27 21:06, , 23F
沒加royal一時間認不出是哪個樂團
02/27 21:06, 23F

02/27 21:47, , 24F
這個資訊是從樂團官網來的嗎?好想知道主辦是誰..
02/27 21:47, 24F

02/27 21:47, , 25F
喔喔 想聽
02/27 21:47, 25F

02/27 21:56, , 26F
怎麼曲目看起來動物耳朵味這麼濃...
02/27 21:56, 26F

02/27 22:13, , 27F
動物味是很芭樂嗎? 昨天愛樂的西貝五就滿罕見的 cc
02/27 22:13, 27F

02/27 22:54, , 28F
指揮本身的曲目看起來也滿廣的啊......?
02/27 22:54, 28F

02/27 23:00, , 29F
這種等級的樂團不管誰指揮都不會表現太差的,倒是對
02/27 23:00, 29F

02/27 23:06, , 30F
鋼琴家有點失望,畢竟之前巴伐利亞是找來齊瑪曼啊
02/27 23:06, 30F

02/28 10:24, , 31F
王羽佳不錯了耶 算炸子雞惹
02/28 10:24, 31F

02/28 10:25, , 32F
找大牌來有好有壞 會反映在票價和跟你搶票的人數
02/28 10:25, 32F

02/28 10:26, , 33F
上次雖然是齊瑪曼 但是個人沒特別感覺
02/28 10:26, 33F

02/28 10:49, , 34F
5號的曲目非常讚!
02/28 10:49, 34F

02/28 13:52, , 35F
想聽!
02/28 13:52, 35F

02/28 16:45, , 36F
BTW 應該不是動物耳朵辦的,因為看他剛發的愛樂節目冊
02/28 16:45, 36F

02/28 16:46, , 37F
裡面病媒有提到皇家大會堂..倒是有德勒斯登及
02/28 16:46, 37F

02/28 16:46, , 38F
維也納愛樂..但是怕是偽。維也納啥交響的 pupu
02/28 16:46, 38F

02/28 16:53, , 39F
全世界就一個叫Concertgebouw
02/28 16:53, 39F

02/28 16:54, , 40F
本名其實沒有Royal 是後來女皇賜的 他們就吞下去了
02/28 16:54, 40F

02/28 16:55, , 41F
當然是官網資訊翻譯版 柴二很少演可惜是王羽佳
02/28 16:55, 41F

02/28 16:56, , 42F
西貝五和西貝二算比較通俗的了
02/28 16:56, 42F

02/28 17:00, , 43F
指揮在樂團本地:也是演同樣這套曲目 明年會指較罕見作品
02/28 17:00, 43F

02/28 23:29, , 44F
去年普萊亞音樂會節目冊,牛耳今年之後會有
02/28 23:29, 44F

02/28 23:30, , 45F
Leif Ove Andsnes和馬勒室內管弦樂團,貝多芬鋼琴協奏曲
02/28 23:30, 45F

02/28 23:31, , 46F
全集,樂團的亞洲巡迴在5月,官網上已有5月5日
02/28 23:31, 46F

02/28 23:31, , 47F
不過只有第3和第4兩首。
02/28 23:31, 47F

02/28 23:32, , 48F
Vienn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02/28 23:32, 48F

02/28 23:32, , 49F
由Christoph Eschenbach指揮/鋼琴,官網上還查不到,
02/28 23:32, 49F

02/28 23:33, , 50F
SuntoryHall網站也還沒看到,應該還沒決定日期吧
02/28 23:33, 50F

02/28 23:33, , 51F
The Staatskapelle Dresden,鄭明勳指揮
02/28 23:33, 51F

02/28 23:33, , 52F
2015亞洲巡迴已經在2月結束,下個樂季的檔期未定。
02/28 23:33, 52F

03/01 16:09, , 53F
Andsnes分兩場彈完 台北彈1和5號;高雄彈234
03/01 16:09, 53F

03/01 20:04, , 54F
還是不太懂為什麼王羽佳就是可惜...
03/01 20:04, 54F

03/01 20:06, , 55F
不然二號是要誰彈 還是說哪個現役大牌以彈二號聞名
03/01 20:06, 55F

03/01 20:59, , 56F
就每個人偏好品味不同吧 音樂藝術是很主觀的
03/01 20:59, 56F

03/01 21:00, , 57F
個人喜好 傅聰>李雲迪>郎朗>王羽佳
03/01 21:00, 57F

03/01 21:05, , 58F
很可惜你把李雲迪放那麼高XD
03/01 21:05, 58F

03/01 21:10, , 59F
聽過王羽佳幾次現場,印象深刻的是穿著與敬禮彎腰很低
03/01 21:10, 59F

03/01 21:19, , 60F
總比把O朗擺第一好吧 pupu ~.~/
03/01 21:19, 60F

03/01 21:21, , 61F
只是那幾個人相對硬要比的話吧 真要買票只會去聽傅聰
03/01 21:21, 61F

03/01 21:26, , 62F
蠻喜歡Kissin和Perahia 不過拒聽動物耳朵很久了...
03/01 21:26, 62F

03/01 21:57, , 63F
王羽佳讓我愛上普羅,去年聽LSO之前我完全沒接觸普羅
03/01 21:57, 63F

03/01 21:58, , 64F
很可惜這次不是普羅3號,不過還是會期待再聽她彈
03/01 21:58, 64F

03/02 21:35, , 65F
http://tinyurl.com/pfttdcr 指揮個人網站上的影音片段,供參
03/02 21:35, 65F

03/04 21:30, , 66F
第二場非常值得期待
03/04 21:30, 66F

03/05 14:47, , 67F
這兩應該是兩廳院主辦 據說有音樂廳整修後示範的意味
03/05 14:47, 67F

03/05 19:17, , 68F
音樂廳從啥時要開始整修? 要修多久?
03/05 19:17, 68F

03/06 10:14, , 69F
6月-9月
03/06 10:14, 69F

03/06 20:43, , 70F
是哦 3Q 還以為要修理個二到三年 (攤手聳肩)
03/06 20:43, 70F

03/12 13:10, , 71F
記得焦元溥有推薦過leonskaja錄的二號
03/12 13:10, 71F
文章代碼(AID): #1Ky3VrNm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y3VrNm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