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Ex Libris 是怎樣的品牌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jyen)時間11年前 (2015/08/13 23:50),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幾天回過 不過因為不完整所以先刪掉 現在重回 這個廠牌自己把自己定位為為瑞士人發行音樂的品牌 所以他們鎖定的市場是瑞士本土市場 瑞士以外並不常見 老闆當初成立這間公司時世界貿易還沒有那麼自由 音樂在世界市場的流通不像今天這麼流暢 外加瑞士的中立政策 導致瑞士市場的選擇有限 本公司的老闆不滿於當時瑞士音樂市場的口味 所以決定成立一間公司來為瑞士人發行他心目中好的音樂 以爵士 流行 舞蹈音樂與民族音樂為主 古典音樂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他按照他的口味跟美國德國與英國的錄音廠買錄音以及在瑞士境內的代理權 連片子都是是由錄音廠生產 這個品牌本身沒有工廠 然後把片子印上自己設計的圖片與包裝 因為老闆覺得當時世界上黑膠的設計與包裝都很醜 所以他自己請了設計師重新設計包裝 而且他們的口號是超值 所以選取上以選擇低價版權的片子為主 或者雖然好但尚缺乏名氣的團為主 但偶而也會遇到老闆真的很愛的錄音於是不顧成本照樣發片的狀況 總結 這是一間以瑞士市場為目的有自己品味主打低價市場的貿易商 所以瑞士以外名氣低是自然的 ※ 引述《yamatai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之銘言: : 昨晚在朋友家聽到 Ex Libris 發的 I Musici 的 Vivaldi 黑膠全集 : 真的是很好聽,不過好像可遇不可求,而且這個牌子我沒見過 : 這個牌子是不是瑞士專門買別人母帶來重發的廠牌呢? : 因為看了幾張都是其他大廠的錄音重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2.196.110.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39481000.A.B10.html ※ 編輯: jyenhuang (92.196.110.118), 08/13/2015 23:53:00 ※ 編輯: jyenhuang (92.196.110.118), 08/13/2015 23:54:16

08/17 14:53, , 1F
真是太感謝了.......非常有用的資訊
08/17 14:53, 1F
文章代碼(AID): #1LpBoeiG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pBoeiG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