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請問這首音樂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櫻桃大布丁)時間9年前 (2017/04/03 14:5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請問這首是甚麼曲子 http://fractal.ee.ntu.edu.tw/~uxormania/output.mp3 (錄自公寓後陽台,有環境音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04.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91202322.A.765.html

04/03 21:41, , 1F
這應該是爵士樂 可以去那邊問問
04/03 21:41, 1F

04/03 21:41, , 2F
jazz版
04/03 21:41, 2F

04/04 22:27, , 3F
哎呀那就難了。謝謝 :)
04/04 22:27, 3F
文章代碼(AID): #1OuV4ITb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OuV4ITb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