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推薦古典樂愛好者會想買的CD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霧裡的愛樂人)時間8年前 (2017/09/20 21:0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HONm (USA~USA)》之銘言: : 因為主管人太好,幫我爭取了今年分紅跟加薪,想要買些禮物來回報他, : 由於,他非常喜歡聽古典樂,英文名字還取了Figaro, : 只記得他說過很多次想買一些古典樂CD(但我忘記是甚麼了),不過他老婆不准買XD, : 於是我決定買CD來送他,預算是兩千以內,請問這價位有古典樂愛好者會想收集的專輯嗎? : 請推薦,感謝。 如果你真的很想送你主管CD,那我建議你直接開口問你主管, 因為古典音樂種類太多,演出者好壞也差太多, 如果你不好意思開口,那可以考慮送那種名演奏家的大全集 去唱片行看那種一盒像磚頭一樣,一次四五十張,價格大概也是兩千左右的 問問店員哪個演奏家比較有名,大概給店員一個方向(指揮,鋼琴,大提琴小提琴) 找到合適的選擇應該不困難 -- FB粉絲頁: All Things Considered https://www.facebook.com/BlogAllThingsConsidered/ 部落格首頁 http://chinhaochen.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05912947.A.428.html

09/20 23:37, , 1F
覺得幾年前維也納愛樂出的那塊磚當送禮用還蠻不錯的 至
09/20 23:37, 1F

09/20 23:37, , 2F
少體面XD
09/20 23:37, 2F

09/22 07:18, , 3F
送耳機 選我正解
09/22 07:18, 3F

09/25 16:59, , 4F
送DG111或是DECCA50
09/25 16:59, 4F
文章代碼(AID): #1PmcXpGe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PmcXpGe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