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Jun.15 呂紹嘉vs瓦格 您選哪場?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8年前 (2018/05/08 04:02),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列個曲目: 呂紹嘉場(NSO) 李元貞:《咿嚕唵》(世界首演) 貝多芬:第四號鋼琴協奏曲 (Michael Roll) 蕭斯塔科維契:第十一號交響曲《1905年》 瓦格場 (TSO) 拉赫瑪尼諾夫:D小調第三號鋼琴協奏曲,作品30(Anna Vinnitskaya) 普羅科菲夫:《羅密歐與茱麗葉》管弦組曲,選自作品64bis和64ter 時間一樣 地點分別是國家音樂廳和中山堂 先說我的想法 因為不可能同時聽兩場 所以硬要選會選有我個人喜歡的蕭士塔高維契作品的呂紹嘉場吧(不過沒注意到撞期先買了瓦格場的票 不想退票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但這也是硬選的結果了 對我來說兩者都是值得一聽的音樂會 搞撞期真讓人想撞牆啊 各位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部落格 放著一些亂寫的東西 歡迎來坐 http://blog.xuite.net/taiwan10000/wre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5.218.148.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25723358.A.2FB.html

05/08 06:06, 8年前 , 1F
Varga
05/08 06:06, 1F

05/08 07:49, 8年前 , 2F
選後者。因為想聽拉三
05/08 07:49, 2F

05/08 07:58, 8年前 , 3F
瓦格 因為可能快沒有他的場次可聽了...
05/08 07:58, 3F

05/08 08:21, 8年前 , 4F
瓦格啦
05/08 08:21, 4F

05/08 09:53, 8年前 , 5F
當然是NSO啊
05/08 09:53, 5F

05/08 10:54, 8年前 , 6F
瓦格+1 這很可能是他在台灣最後一場了...
05/08 10:54, 6F

05/08 11:15, 8年前 , 7F
如果曲目順序是這樣,那我會聽完貝4然後去聽拉3。
05/08 11:15, 7F

05/08 11:16, 8年前 , 8F
ㄜ...不對我白癡,兩首協奏曲都是下半場......
05/08 11:16, 8F

05/08 16:43, 8年前 , 9F
瓦格+1
05/08 16:43, 9F

05/09 06:09, 8年前 , 10F
曲目的話 NSO的現代或委託比例高 TSO則是外行看熱鬧也可
05/09 06:09, 10F

05/09 09:31, 8年前 , 11F
拉三
05/09 09:31, 11F

05/09 09:50, 8年前 , 12F
NSO
05/09 09:50, 12F

05/09 12:37, 8年前 , 13F
可以請問樓上大大 瓦格是要離開台灣了嗎?
05/09 12:37, 13F

05/10 04:49, 8年前 , 14F
回樓上 是的
05/10 04:49, 14F

05/10 08:02, 8年前 , 15F
好奇下一任會換誰?
05/10 08:02, 15F
文章代碼(AID): #1QyB3UBx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QyB3UBx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