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2018/12/04: 吉博瓦格與凡格羅夫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山寨文青挫青屎)時間7年前 (2018/12/06 15:46), 7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邊不知道有沒有人參加過這場音樂會前幾天的瓦格告別見面會 當天團長有表示瓦格合約到期是他接任團長前就拍板定案了 不與TSO續約其實是瓦格自己的意思 因為瓦格早在一年前就已經下定決心了 突然想起有傳聞TSO的團員其實並不是很喜歡瓦格 一來是排練的時候瓦格對團員極為嚴厲 二來是瓦格多次要求要拉長排練時間被團員以佔用私人時間及還有兼課拒絕 (突然想起當年NSO也是拒絕Barshai加時排練) 另外之前也曾聽傳TSO去年的美國巡迴前 瓦格當時認為TSO的水準還沒資格出國,並不想進行這個行程 結果見面會當天就有人提問瓦格是怎麼決定要帶TSO出國巡迴 瓦格只冷冷表示這是樂團行政的安排,他本人沒有任何意見 (令人感覺詭異) 甚至有人提問瓦格這六年來樂團有什麼進步與變化 但瓦格竟然當場拒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70.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44082381.A.61F.html ※ 編輯: ashkenazy (118.163.170.73), 12/06/2018 15:47:28

12/06 15:50, 7年前 , 1F
巴夏加排我記得當年後來有同意啦 不然他不會又來好幾次
12/06 15:50, 1F

12/06 16:46, 7年前 , 2F
應該不是傳聞 當天在觀眾席聽到說瓦格走了團員很高興
12/06 16:46, 2F

12/06 17:10, 7年前 , 3F
難怪台灣的樂團也就這樣
12/06 17:10, 3F

12/06 17:54, 7年前 , 4F
國外也是對排練時間斤斤計較啦 大家都有學生要教XD
12/06 17:54, 4F

12/06 19:03, 7年前 , 5F
很傳統歐式的指揮啊 第一次當老大就排13次
12/06 19:03, 5F

12/06 19:03, 7年前 , 6F
傑利:林北指柏愛也才排8次而已
12/06 19:03, 6F

12/06 20:01, 7年前 , 7F
北市交最好是跟國外一線樂團一樣,排三次就可以上場
12/06 20:01, 7F

12/06 20:30, 7年前 , 8F
感覺見面會當天的氣氛很尷尬,那為什麼要硬辦呢
12/06 20:30, 8F

12/08 20:12, 7年前 , 9F
國外團員工會現在很有勢力 加排得看團員臉色 像Reiner
12/08 20:12, 9F

12/08 20:13, 7年前 , 10F
Szell Toscanini 那樣的暴君總監已經是古代史了
12/08 20:13, 10F

12/08 20:16, 7年前 , 11F
其實之前有人提到拉圖在柏林愛樂的聲音不如卡拉揚時期
12/08 20:16, 11F

12/08 20:17, 7年前 , 12F
有人提到的是錄音,卡拉揚的錄音也是路個N變再調的
12/08 20:17, 12F

12/08 20:17, 7年前 , 13F
我猜團練次數可能也是個因素,那個團練好幾次的年代過了
12/08 20:17, 13F

12/08 20:20, 7年前 , 14F
錄音跟現場音樂會 或許可以看作是不同的藝術了
12/08 20:20, 14F

12/08 20:22, 7年前 , 15F
至於團員維護自身的權益 本是無可厚非
12/08 20:22, 15F

12/08 20:23, 7年前 , 16F
只不過若沒練好就上台 出一堆包
12/08 20:23, 16F

12/08 20:23, 7年前 , 17F
被聽眾笑 不也是剛好而已嗎 ~
12/08 20:23, 17F
文章代碼(AID): #1S2DFDOV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2DFDOV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