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俄國後浪漫主義的三位代表作曲家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永遠的獨行貓)時間7年前 (2019/01/19 12:50), 7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覺得俄國古典樂發展到19世紀末~20世紀初, 也就是進入了所謂「後浪漫主義時期」後, 出現了三位代表作曲家,分別代表截然不同的風格面向與創作精神: 史克里亞賓拉赫曼尼諾夫葛拉組諾夫 一位讚揚生命之喜,一位慨嘆死亡之悲,一位持守中庸之道, 不曉得大家對這三位作曲家有什麼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35.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47873439.A.58C.html ※ 編輯: LonerEver (27.247.135.251), 01/19/2019 14:04:14

01/19 22:26, 7年前 , 1F
拉二真的是我的最愛 一二樂章真的是最棒的旋律
01/19 22:26, 1F

01/19 22:26, 7年前 , 2F
目前正在努力練習 希望能在大學畢業前彈完一個樂章
01/19 22:26, 2F

01/19 22:26, 7年前 , 3F
就好XD
01/19 22:26, 3F

01/20 09:46, 7年前 , 4F
加油!
01/20 09:46, 4F

01/26 01:34, 7年前 , 5F
別腦補什麼生命之喜 死亡之悲 中庸之道 聽音樂就好
01/26 01:34, 5F
文章代碼(AID): #1SGgoVMC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GgoVMC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