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格麗希來台 票多久會賣光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血量精算師)時間7年前 (2019/03/03 00:48), 7年前編輯推噓16(16022)
留言38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果 咱們的鋼琴女王麗希奶奶 阿格麗希 要來台開獨奏會 票多久會賣光? 一張都不剩的那種 這次齊瑪曼聽說四樓的幾分鐘就沒了 但也只有四樓 其他高價位的票開賣後面幾天都還有 假設是兩廳院售票系統 會當機嘛? --

05/11 23:21,
輕食看來是指輕CP值
05/11 23:21

05/12 01:34,
樓上正姉 就是犯賤亂花錢
05/12 01:34

05/12 01:35,
05/12 01:35

05/12 01:35,
05/12 01:35

05/12 01:35,
解 為什麼要唸成謝才有字...
05/12 01:35

05/12 01:46,
簽名檔get
05/12 01: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75.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l545336.A.DC5.htm1

03/03 04:41, 7年前 , 1F
這兩人的音樂迷感覺會重疊的不多,尤其是音樂圈子裡的。
03/03 04:41, 1F

03/03 04:41, 7年前 , 2F
Zimerman可能是我這幾年唯一想現場聽的鋼琴大師,他當年
03/03 04:41, 2F

03/03 04:41, 7年前 , 3F
與Bernstein的貝多芬五鋼協錄影,不論故事或音樂都讓我
03/03 04:41, 3F

03/03 04:41, 7年前 , 4F
動容...
03/03 04:41, 4F

03/03 08:57, 7年前 , 5F
不會賣光 因為不會發生
03/03 08:57, 5F

03/03 11:20, 7年前 , 6F
之前來過
03/03 11:20, 6F

03/03 11:23, 7年前 , 7F
來了我一定買爆
03/03 11:23, 7F

03/03 12:20, 7年前 , 8F
看票價吧…有可能是賣不完的天價
03/03 12:20, 8F

03/03 12:24, 7年前 , 9F
我會想買票,但如果票價太貴,可能心有餘而力不足><
03/03 12:24, 9F

03/03 12:25, 7年前 , 10F
如果霍洛維茲還活著,那大概是不論花多少錢,都想搶票
03/03 12:25, 10F

03/03 12:26, 7年前 , 11F
專程跑去日本聽霍洛維茲也ok,不過讓我有這樣衝動的人不多
03/03 12:26, 11F

03/03 16:06, 7年前 , 12F
想聽波里尼
03/03 16:06, 12F

03/03 16:22, 7年前 , 13F
想聽福特萬格勒、托斯卡尼尼
03/03 16:22, 13F

03/03 16:22, 7年前 , 14F
如果他們還活著就好了。
03/03 16:22, 14F

03/03 16:34, 7年前 , 15F
想在觀落陰的時候指定想見到福特萬格勒的指環
03/03 16:34, 15F

03/03 16:53, 7年前 , 16F
我要 Knappertsbusch 的><
03/03 16:53, 16F

03/03 18:33, 7年前 , 17F
Pollini喔....之前在德國聽他彈貝多芬很失望 他已經
03/03 18:33, 17F

03/03 18:33, 7年前 , 18F
彈不動了
03/03 18:33, 18F

03/03 19:36, 7年前 , 19F
如果可以不侷限在鋼琴家,我想要小克萊巴的貝5
03/03 19:36, 19F

03/03 19:36, 7年前 , 20F
也想要托斯卡尼尼....
03/03 19:36, 20F

03/03 20:15, 7年前 , 21F
大家把這篇當許願池喔
03/03 20:15, 21F

03/03 20:17, 7年前 , 22F
大概有人年紀小到不知道阿格麗希來過。
03/03 20:17, 22F

03/03 20:17, 7年前 , 23F
我不知道阿格麗希來過台灣 = 阿格麗希沒來過台灣
03/03 20:17, 23F

03/03 22:46, 7年前 , 24F
許願嗎,那我想看Oistrak的現場!
03/03 22:46, 24F

03/03 23:48, 7年前 , 25F
我想聽貝多芬自己首演第五第六交響曲、第4鋼協與合唱幻想曲
03/03 23:48, 25F
啊~不是要許願啊!麗希這麼大咖,又很久沒來台灣,就算來, 你們應該也聽說過,他很常can掉,而且,他已經很少在開獨奏會了, 現今多半是協奏曲或室內樂,所以他來台灣開獨奏會, 會是非常非常非常稀有的吧!?我是這樣分析的。 ※ 編輯: ppptofff (118.160.75.199), 03/04/2019 00:08:30

03/04 08:19, 7年前 , 26F
她不喜歡獨奏,所以有開可能也會像上次來台被駡到翻
03/04 08:19, 26F

03/04 08:20, 7年前 , 27F
我想聽Mahler 指揮Mahler,Rachmaninoff 獨奏會
03/04 08:20, 27F

03/05 07:23, 7年前 , 28F
許願一下,如果阿格+柏林愛樂一起來演舒曼鋼協哈哈哈
03/05 07:23, 28F

03/07 14:48, 7年前 , 29F

03/08 05:11, 7年前 , 30F
阿格麗希來過台北兩次。第二次彈柴一,永生難忘
03/08 05:11, 30F

03/08 05:12, 7年前 , 31F
齊瑪曼20年前也來過台北。那次彈的是海頓,有點可惜
03/08 05:12, 31F

03/08 05:13, 7年前 , 32F
只有安可給了蕭邦。阿格麗希和齊瑪曼我都在台北現場
03/08 05:13, 32F

03/10 11:24, 7年前 , 33F
有機會去歐洲的話 特地安排一下 比較有機會 去年就在
03/10 11:24, 33F

03/10 11:24, 7年前 , 34F
巴黎聽到她彈李斯特鋼琴協奏曲 https://i.imgur.com/
03/10 11:24, 34F

03/10 11:24, 7年前 , 35F
Wkh199p.jpg
03/10 11:24, 35F

03/13 11:45, 7年前 , 36F
阿姬第一次來還是在國父紀念館 跟技巧已經退化的讓人
03/13 11:45, 36F

03/13 11:45, 7年前 , 37F
坐如針氈的Gitlis合奏 只有半場獨奏會
03/13 11:45, 37F

03/13 11:45, 7年前 , 38F
柴一那次印象更深了 票價超貴 找了一個學生樂團來伴奏...
03/13 11:45, 38F
文章代碼(AID): #1SUhFut5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UhFut5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