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3/3 NSO 布拉姆斯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跟月亮乾杯!)時間7年前 (2019/03/04 15:0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的女中音狂想曲覺得有點生澀(?)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新合作的關係(?),還是需要時間熱身(?) 隨著曲子的進行,線條和線條間慢慢加入了潤滑劑 接下來的布拉姆斯三,一下子覺得熟悉的NSO回來了 不得不說呂紹嘉相當得我心 這幾年NSO的進步太明顯 當然,它的聲音不是最有彈性的,音色也不是最乾淨的 然而它毫無疑問的己經成為了一個活潑、富有表情的樂團 我想這跟呂紹嘉這些年來有計劃的推出一系列的曲目,有絕對的關係 就像這場,布二三也許不是布拉姆斯最熱門的曲目 但接觸各種曲目就是樂團的成長必須經歷的過程 這點我覺得呂紹嘉是有用心思在做的 而且效果真的很不錯 下半場的布拉姆斯二我也非常喜歡 雖然有點小小的...嗯不知道怎麼講 我個人的話,聽音樂首重的是「這個音樂有沒有打動人心的東西」 只要它有,一點小小的放砲也是瑕不掩瑜,因為現場狀況難免 而呂紹嘉指揮下的NSO,一直以來都能給我各種的感動 這也是我不停回來聽NSO現場的最主要的原因 意料之下的安可曲 看到團員竟然開始翻譜,該不會有安可曲吧 結果真的是匈牙利舞曲 考慮票價的話,是CP值很高的一場演出 BTW,開場前的導聆不曉得為什麼用了很糟糕的音響 (還是場地的關係?) 相較之下,NSO的聲音真的太漂亮了 現場果然還是有著無法取代的魅力 (欸,是不是故意用糟糕的音響,造成對比呢,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5.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1683030.A.648.html

03/04 15:33, 7年前 , 1F
布二很熱門 這星期準備聽今年第三次了~布三較少演倒是真
03/04 15:33, 1F

03/04 15:33, 7年前 , 2F
03/04 15:33, 2F

03/04 21:40, 7年前 , 3F
導聆的器材每個都很高檔,應該是搭配問題 搭不好變成
03/04 21:40, 3F

03/04 21:40, 7年前 , 4F
Beats耳機了
03/04 21:40, 4F

03/05 11:39, 7年前 , 5F
下半場第二號超讚
03/05 11:39, 5F

03/05 11:47, 7年前 , 6F
而且安可曲是大驚喜啊!NSO的安可真的少見,呂紹嘉的更
03/05 11:47, 6F

03/05 11:47, 7年前 , 7F
少見!(而且還很棒)
03/05 11:47, 7F
文章代碼(AID): #1SVCtMP8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VCtMP8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