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作曲家對於調性選擇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arinetinb (蘑菇)時間13年前 (2013/05/26 2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 請教一下,古典音樂的作曲家創作時在選擇調性上是否有什麼依據呢?. 也就是說,當某作曲家要寫某首交響曲時,為何選擇G大調而非A大調呢?. 不知道他們考慮的因素是什麼?. 維基百科上有寫到不同調有不同特色,如降E大調聽起來如何,A大調聽起來又如何. 請問這會是作曲家選擇的一個原因嗎?. 不
(還有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