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心得] 鐵血柔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普先生的鋼琴作品 特別是那些更簡潔的音樂. 但是這首演到後面午夜鐘聲響起來的時候我竟然被強烈的感動了. 為的是那濃厚的哀傷和夢終將醒的現實. 然後第一組曲只選到這一段真是太邪惡了. 讓人連看續集的動力都沒有...... 我個人不排斥這種音響尖銳的作品. 雖然很容易遊神. 但也許
(還有39個字)
內容預覽:
Prokofiev Cinderella Suite No.1. 一開始看到樂季手冊就覺得奇怪 如此一來 上半場的時間將逼近70分鐘. 後來才知道是選粹 那樣時間就明顯正常多了. 加了一些彈性速度的演出 在下算是滿意. 至於些許的毛邊 在超大編制的前提之下 就不必計較了. Prokofiev Sym
(還有1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