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鐵血柔情
※ 引述《sandiegopadr (???)》之銘言:
: Prokofiev Cinderella Suite No.1
: 一開始看到樂季手冊就覺得奇怪 如此一來 上半場的時間將逼近70分鐘
: 後來才知道是選粹 那樣時間就明顯正常多了
: 加了一些彈性速度的演出 在下算是滿意
: 至於些許的毛邊 在超大編制的前提之下 就不必計較了
我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普先生的鋼琴作品 特別是那些更簡潔的音樂
但是這首演到後面午夜鐘聲響起來的時候我竟然被強烈的感動了
為的是那濃厚的哀傷和夢終將醒的現實
然後第一組曲只選到這一段真是太邪惡了
讓人連看續集的動力都沒有.....
: Prokofiev Symphony No.3 in c minor
: 標準的普氏"剎西郎ㄝ"音樂 聲響的尖銳刺耳可能為本樂季曲目之最
: 然而 呂紹嘉在這嘈雜的聲音中 添上了一股溫柔
: 當然 本質上這還是一首很吵的曲子 所以還是很吵XD
我個人不排斥這種音響尖銳的作品
雖然很容易遊神
但也許只是因為我對這音樂的內容不夠了解
: Chopin Piano Concerto No.1 in e minor
: 老鄧的場子 之前NSO臉書就公佈他的談話 認為這首曲子的彈性速度 要指過歌劇才能處理
: 結果他真的用了一堆的彈性速度 好壞就見仁見智了
: 安可是夜曲+第二樂章再演一遍
: 他似乎比較適合獨奏 然後為什麼感覺安可的第二樂章比原本的演出自然流暢@@
散場時身邊觀眾一片聲的讚嘆鄧老爺安可第二樂章的神奇音色
的確安可的第二樂章比較美
然後覺得自己很幸福 又一次在現場(而且是離家不遠的地方)
聽到一次高貴美好的演奏
(又,鄧老爺的鞋子是紅底的耶)
--
時不可兮驟得,聊逍遙兮容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89.77
推
06/08 22:30, , 1F
06/08 22:30, 1F
→
06/09 11:36, , 2F
06/09 11:36, 2F
推
06/09 12:06, , 3F
06/09 12:06, 3F
→
06/09 12:55, , 4F
06/09 12:55, 4F
→
06/09 12:56, , 5F
06/09 12:56, 5F
→
06/09 12:57, , 6F
06/09 12:57, 6F
→
06/09 12:58, , 7F
06/09 12:58, 7F
推
06/09 13:00, , 8F
06/09 13:00, 8F
推
06/09 14:47, , 9F
06/09 14:47, 9F
→
06/09 17:04, , 10F
06/09 17:04, 10F
推
06/10 09:22, , 11F
06/10 09:22, 11F
→
06/10 09:23, , 12F
06/10 09:23, 12F
→
06/10 09:24, , 13F
06/10 09:24, 13F
推
06/10 09:36, , 14F
06/10 09:36, 14F
推
06/10 21:58, , 15F
06/10 21:58, 15F
→
06/10 22:01, , 16F
06/10 22:01,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