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鐵血柔情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6/08 11:47),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Prokofiev Cinderella Suite No.1 一開始看到樂季手冊就覺得奇怪 如此一來 上半場的時間將逼近70分鐘 後來才知道是選粹 那樣時間就明顯正常多了 加了一些彈性速度的演出 在下算是滿意 至於些許的毛邊 在超大編制的前提之下 就不必計較了 Prokofiev Symphony No.3 in c minor 標準的普氏"剎西郎ㄝ"音樂 聲響的尖銳刺耳可能為本樂季曲目之最 然而 呂紹嘉在這嘈雜的聲音中 添上了一股溫柔 當然 本質上這還是一首很吵的曲子 所以還是很吵XD Chopin Piano Concerto No.1 in e minor 老鄧的場子 之前NSO臉書就公佈他的談話 認為這首曲子的彈性速度 要指過歌劇才能處理 結果他真的用了一堆的彈性速度 好壞就見仁見智了 安可是夜曲+第二樂章再演一遍 他似乎比較適合獨奏 然後為什麼感覺安可的第二樂章比原本的演出自然流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5.251

06/08 13:59, , 1F
我的感想也差不多,協奏曲的地方覺得伴奏很辛苦。
06/08 13:59, 1F

06/08 13:59, , 2F
直到安可曲我才容許自己去搶購鄧泰山的唱片:P
06/08 13:59, 2F

06/08 14:22, , 3F
想問一下他第三樂章是不是有一個地方早進來了呀??
06/08 14:22, 3F

06/08 15:16, , 4F
回三樓 有 那段旋律原本樂團要再演一次 結果老鄧彈了
06/08 15:16, 4F

06/08 15:17, , 5F
一個音就知道早了,,,,,,
06/08 15:17, 5F

06/08 22:10, , 6F
安可的確實更浪漫些 不過我總覺得有些音彈的太快了
06/08 22:10, 6F

06/08 22:10, , 7F
不要那麼快會更浪漫 還有今天的把送一直覺得太小聲了
06/08 22:10, 7F

06/09 11:37, , 8F
安可比較好+1,但是我覺得那首舒伯特安可(?)比蕭邦好很多.
06/09 11:37, 8F

06/09 11:38, , 9F
看錯了,原來不是舒伯特
06/09 11:38, 9F

06/09 11:39, , 10F
普三我是整個人放空到底才熬得過去....XD
06/09 11:39, 10F

06/09 12:42, , 11F
普三很好聽耶..我是純粹說曲子(無關這次演出)
06/09 12:42, 11F

06/09 13:04, , 12F
安可movt.2比較好+1
06/09 13:04, 12F

06/09 13:06, , 13F
可是我覺得他整首彈得很小聲欸(我坐2樓24排)...
06/09 13:06, 13F

06/09 13:08, , 14F
一三樂章鋼琴華彩樂段出不來的感覺~"~
06/09 13:08, 14F

06/09 14:47, , 15F
安可的夜曲不是舒伯特喔??
06/09 14:47, 15F

06/09 14:50, , 16F
那就是舒伯特了,我只是沒聽清楚曲名,還以為這篇說是蕭邦
06/09 14:50, 16F

06/09 17:33, , 17F
我找到答案了..是蕭邦沒錯XD
06/09 17:33, 17F

06/09 18:20, , 18F
安可有舒伯特?! 不是蕭邦夜曲嗎?
06/09 18:20, 18F

06/10 00:12, , 19F
喔喔 果然是蕭邦
06/10 00:12, 19F
文章代碼(AID): #1Higawbg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igawbg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