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新聞] 彈過頭?國家音樂廳名琴大走音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現在是 2014 年 nov. 也借同一個標題來回應. 上禮拜天 Nov 16 加伏里洛夫2014鋼琴獨奏會. 在二樓演奏廳,. 加伏里洛夫 用的是 Yamaha 鋼琴. 在 加伏里洛夫 彈完 S. Rachmaninov: Prelude in g minor, Op.23 No.5. 中場休息前
(還有29個字)
內容預覽:
新聞標題:彈過頭?國家音樂廳名琴大走音. 2013/06/19 - [中國時報/文化新聞/A16版]. 【邱祖胤/台北報導】. 俄裔美籍鋼琴家艾德曼十七日晚間在國家音樂廳舉行音樂會,最後一首蕭邦《第四號敘事. 曲》竟然出現大走音,不協調的音響讓現場樂迷議論紛紛。國家音樂廳的鋼琴怎麼會大走. 音?艾德
(還有9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