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彈過頭?國家音樂廳名琴大走音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o.O)時間13年前 (2013/07/02 23:1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借同一個標題來回應今晚國家音樂廳Alexander Gavrylyuk的拉赫演出。 鋼琴還是出現走音問題,而且越到後頭越離譜。 難道兩廳院就這樣繼續擺爛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4.210

07/02 23:34, , 1F
唉!!
07/02 23:34, 1F

07/02 23:37, , 2F
真的...我還以為是我耳朵有問題"=.=a
07/02 23:37, 2F

07/03 00:00, , 3F
聽到後面安可曲的時候我都開始冒汗了....我覺得Gavrylyuk應
07/03 00:00, 3F

07/03 00:00, , 4F
該也發現了 連我這種木耳都聽出來......
07/03 00:00, 4F

07/03 00:09, , 5F
會不會太誇張了,兩廳院沒錢修琴嗎?
07/03 00:09, 5F

07/03 00:16, , 6F
說好的大修呢?這根本是蹧踏Gavrylyuk和樂團及聽眾
07/03 00:16, 6F

07/03 00:26, , 7F
安可曲的時候捏一把冷汗...
07/03 00:26, 7F
文章代碼(AID): #1HqkwM3d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HqkwM3d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