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彈過頭?國家音樂廳名琴大走音
借同一個標題來回應今晚國家音樂廳Alexander Gavrylyuk的拉赫演出。
鋼琴還是出現走音問題,而且越到後頭越離譜。
難道兩廳院就這樣繼續擺爛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4.210
推
07/02 23:34, , 1F
07/02 23:34, 1F
推
07/02 23:37, , 2F
07/02 23:37, 2F
推
07/03 00:00, , 3F
07/03 00:00, 3F
→
07/03 00:00, , 4F
07/03 00:00, 4F
→
07/03 00:09, , 5F
07/03 00:09, 5F
推
07/03 00:16, , 6F
07/03 00:16, 6F
推
07/03 00:26, , 7F
07/03 00:2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