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彈過頭?國家音樂廳名琴大走音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TH)時間11年前 (2014/11/17 16:51),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現在是 2014 年 nov 也借同一個標題來回應 上禮拜天 Nov 16 加伏里洛夫2014鋼琴獨奏會 在二樓演奏廳, 加伏里洛夫 用的是 Yamaha 鋼琴 在 加伏里洛夫 彈完 S. Rachmaninov: Prelude in g minor, Op.23 No.5 中場休息前 他對Yamaha 鋼琴比了個 fix 的手勢... :~ 於是中場休息, 辛苦的調音師就出現救援了... 還是出現走音問題 :~ ※ 引述《Ceramic (o.O)》之銘言: : 借同一個標題來回應今晚國家音樂廳Alexander Gavrylyuk的拉赫演出。 : 鋼琴還是出現走音問題,而且越到後頭越離譜。 : 難道兩廳院就這樣繼續擺爛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01.83.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6214267.A.6C2.html

11/17 17:42, , 1F
他那個彈法琴沒爆掉就不錯了....
11/17 17:42, 1F

11/17 20:04, , 2F
真的,砸成那個樣子……
11/17 20:04, 2F

11/18 12:35, , 3F
他踹踏板的時候我和我先生都像看人鞭打畜生一樣不忍看
11/18 12:35, 3F

11/18 12:38, , 4F
這是一場令人傷心的音樂會。
11/18 12:38, 4F

11/18 13:07, , 5F
這就是好多人需要療癒的原因?
11/18 13:07, 5F

11/18 13:21, , 6F
我也差不多:http://goo.gl/P7SvTh
11/18 13:21, 6F

11/18 13:48, , 7F
我認為他也許該找精神科醫生求助了
11/18 13:48, 7F

11/18 13:49, , 8F
以那天的身心狀況來看 真的不適合演出
11/18 13:49, 8F

11/18 15:07, , 9F
感覺是個躁鬱的狀態。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病識。
11/18 15:07, 9F

11/19 13:03, , 10F
那天的演出離譜到一個極點
11/19 13:03, 10F

11/19 13:04, , 11F
他需要看醫生,還有練琴
11/19 13:04, 11F

11/19 15:07, , 12F
他跟鋼琴都一樣怪!!原因不明,但我仍希望他日後能繼續來台
11/19 15:07, 12F

11/19 15:08, , 13F
演出,Youtube上加伏里洛夫的演奏真的嘆為觀止啊!
11/19 15:08, 13F
文章代碼(AID): #1KQRRxR2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QRRxR2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