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6/5費城交響樂團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來分享一些小心得. 昨晚的演出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 以馬勒一而言. 指揮的氣氛營造和賣力的演出都讓人覺得過癮. 連帶整個樂團讓我感覺也都很給力的在演出. 雖然第四樂章帶給我的感動不若倫敦交響大. 法國號有沒有站起來吹我覺得都差不多. 弦樂相當的整齊. 樂團的聲音沒有大團該有的優美. 他們的銅管
(還有63個字)
內容預覽:
我在費城聽過兩次Yannick跟費城管弦樂團的演出,. 我也在紐約聽過無數次紐約愛樂跟Alan Gilbert的演出. 在正常狀況下,Yannick的音樂會都會讓整個音樂廳熱血沸騰. Alan Gilbert指揮紐約愛樂就永遠不合我的口味.... 要我自己花錢的話,我會願意買Yannick的票. -
(還有34個字)
內容預覽:
本次音樂會由牛耳主辦. 從票價座位圖來看 本次沒有學生票. 最低價的票1800元也超少. 位置的分佈在四樓中間最後一排及兩側倒數前三排. 今天9點開始預購就馬上傳真訂票. 但剛剛收到回復 居然說1800元的票已全數售光. 這有點讓我無法理解牛耳的訂價策略. 倫敦交響樂團和紐約愛樂不論是名氣或實力都應
(還有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