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6/5費城交響樂團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期待新的一天)時間12年前 (2014/03/26 15:1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本次音樂會由牛耳主辦 從票價座位圖來看 本次沒有學生票 最低價的票1800元也超少 位置的分佈在四樓中間最後一排及兩側倒數前三排 今天9點開始預購就馬上傳真訂票 但剛剛收到回復 居然說1800元的票已全數售光 這有點讓我無法理解牛耳的訂價策略 倫敦交響樂團和紐約愛樂不論是名氣或實力都應該在費交上 費城交響樂團雖為美國傳統五大樂團 但根據之前留聲機雜誌的排名 甚至不在20名內 雖然他們最近的指揮Yannick在國際上滿炙手可熱 但還是難以理解為什麼牛耳這次的訂價策略及為何9點就傳真卻沒訂到票的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395818045.A.208.html

03/26 16:06, , 1F
我想你可以不必考慮那份很可笑的排名。
03/26 16:06, 1F

03/26 16:29, , 2F
所以樓上覺得費交應該是可以排進世界前20?
03/26 16:29, 2F

03/26 16:58, , 3F
牛耳長期敢賣這麼貴 我猜必定是他的通路非常強
03/26 16:58, 3F

03/26 18:30, , 4F
阿就一堆票拿去當公關票啊 其實根本不會虧
03/26 18:30, 4F

03/27 03:42, , 5F
費城最近的話題性很強啊
03/27 03:42, 5F

03/27 18:47, , 6F
油電雙漲調整成本而已
03/27 18:47, 6F

03/27 19:24, , 7F
一樓 哪裡可笑呢??
03/27 19:24, 7F
文章代碼(AID): #1JCduz88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Cduz88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