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6/5費城交響樂團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hi)時間12年前 (2014/06/06 19:0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聽說這場很慘 有樂友共襄盛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251.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2052979.A.3F9.html

06/06 20:42, , 1F
牛X近幾年辦的交響節目 印象中好像很少有好評
06/06 20:42, 1F

06/06 20:43, , 2F
不過因為他家票價太貴了 已經超過五年沒買他家任何節目
06/06 20:43, 2F

06/06 20:45, , 3F
費城的水準在我心中早就不算美國五大了 會這樣不意外
06/06 20:45, 3F
文章代碼(AID): #1JaQ5pFv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aQ5pFv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