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The New symphony Orchestra of London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rcus (percus)時間12年前 (2014/05/29 16: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以團體來說,不是,因為同時期都有錄音並且還在同品牌下同時有錄音,. 因此與 Philharmonia / New Philharmonia 是不一樣的狀況。. 但是團員有沒有重複就很難說了。我不太清楚這一團有沒有像是一些樂團,. 為了錄音合約的問題,而整團換個名子錄音人員一樣的狀況出現。. 但是倫敦
(還有10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shan ( )時間12年前 (2014/05/29 12:10),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在聽Heifetz的時候,某部分的協奏曲,. 管弦樂團是「The New symphony Orchestra of London」,. 讓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是「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想請教,這兩個樂團是同一個團體嗎?. 如果是的話,有什麼特殊的原因要特別區隔名
(還有2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