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The New symphony Orchestra of London已刪文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5/29 12:10), 12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在聽Heifetz的時候,某部分的協奏曲, 管弦樂團是「The New symphony Orchestra of London」, 讓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是「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想請教,這兩個樂團是同一個團體嗎? 如果是的話,有什麼特殊的原因要特別區隔名字呢? 最後,類似的文章資料,在哪裡查得到呢? 在這邊先謝謝大大們的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6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1336622.A.5AE.html ※ 編輯: Roshan (111.248.161.85), 05/29/2014 12:10:47

05/29 14:43, , 1F
應該是樂團隸屬唱片合約問題
05/29 14:43, 1F

05/29 14:44, , 2F
就好比Robin Hood Dell樂團其實就是費城管絃樂團
05/29 14:44, 2F
文章代碼(AID): #1JXhCkMk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XhCkMk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