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The New symphony Orchestra of London已刪文
最近在聽Heifetz的時候,某部分的協奏曲,
管弦樂團是「The New symphony Orchestra of London」,
讓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是「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想請教,這兩個樂團是同一個團體嗎?
如果是的話,有什麼特殊的原因要特別區隔名字呢?
最後,類似的文章資料,在哪裡查得到呢?
在這邊先謝謝大大們的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6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1336622.A.5AE.html
※ 編輯: Roshan (111.248.161.85), 05/29/2014 12:10:47
推
05/29 14:43, , 1F
05/29 14:43, 1F
→
05/29 14:44, , 2F
05/29 14:4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