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The New symphony Orchestra of London
※ 引述《Roshan ( )》之銘言:
: 最近在聽Heifetz的時候,某部分的協奏曲,
: 管弦樂團是「The New symphony Orchestra of London」,
: 讓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是「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想請教,這兩個樂團是同一個團體嗎?
以團體來說,不是,因為同時期都有錄音並且還在同品牌下同時有錄音,
因此與 Philharmonia / New Philharmonia 是不一樣的狀況。
但是團員有沒有重複就很難說了。我不太清楚這一團有沒有像是一些樂團,
為了錄音合約的問題,而整團換個名子錄音人員一樣的狀況出現。
但是倫敦大部分的樂團都是兼職樂團,樂團被錄音合約限定的時候,
團員不會被限定。(連最大的包括 LSO 在內,都是以兼職方式營運)
所以很可能會有很大一部分的團員是來自於附近的 LSO, LPO, RPO 或 Philharmonia,
然後為了錄音而取的名字。當然也有可能是上述某團整團搬過去掛個名。
: 如果是的話,有什麼特殊的原因要特別區隔名字呢?
: 最後,類似的文章資料,在哪裡查得到呢?
: 在這邊先謝謝大大們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26.80.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1350503.A.886.html
推
05/29 17:03, , 1F
05/29 17:03, 1F
推
05/29 20:27, , 2F
05/29 20:27, 2F
→
05/29 23:19, , 3F
05/29 23:19, 3F
→
05/29 23:40, , 4F
05/29 23:4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