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The New symphony Orchestra of London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percus)時間12年前 (2014/05/29 16:0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shan ( )》之銘言: : 最近在聽Heifetz的時候,某部分的協奏曲, : 管弦樂團是「The New symphony Orchestra of London」, : 讓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是「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想請教,這兩個樂團是同一個團體嗎? 以團體來說,不是,因為同時期都有錄音並且還在同品牌下同時有錄音, 因此與 Philharmonia / New Philharmonia 是不一樣的狀況。 但是團員有沒有重複就很難說了。我不太清楚這一團有沒有像是一些樂團, 為了錄音合約的問題,而整團換個名子錄音人員一樣的狀況出現。 但是倫敦大部分的樂團都是兼職樂團,樂團被錄音合約限定的時候, 團員不會被限定。(連最大的包括 LSO 在內,都是以兼職方式營運) 所以很可能會有很大一部分的團員是來自於附近的 LSO, LPO, RPO 或 Philharmonia, 然後為了錄音而取的名字。當然也有可能是上述某團整團搬過去掛個名。 : 如果是的話,有什麼特殊的原因要特別區隔名字呢? : 最後,類似的文章資料,在哪裡查得到呢? : 在這邊先謝謝大大們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26.80.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1350503.A.886.html

05/29 17:03, , 1F
受教了 原來還有這種內幕
05/29 17:03, 1F

05/29 20:27, , 2F
謝謝您的分享。收穫很大
05/29 20:27, 2F

05/29 23:19, , 3F
倫敦不是都case團嗎:P
05/29 23:19, 3F

05/29 23:40, , 4F
只是人家的 case 團是一個月十五場吧XD
05/29 23:40, 4F
文章代碼(AID): #1JXkbdY6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XkbdY6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