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再來閒聊個套裝CD的話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作曲家要看有沒有愛. BIS的老闆超愛西貝流士. 所以才有BIS的西貝流士大全集計畫. 多年前NAXOS老闆曾發願要錄完所有古典音樂作品. 然後就有很多project 市面上常看到NAXOS有出系列CD. 標題 OOOO作曲家 的 Complete XXX Edition (XXX可以是pian
(還有590個字)
內容預覽:
1.大全集有分品質 現在跟以前完全不能比. 九零年代CD市場最好的時候. 大全集是很貴的 因為製作品質很好. 莫札特大全集. 海飛茲大全集. 魯賓斯坦大全集. 當時的製作品質非常非常好. 連現在來看都很不得了. 當然價錢也是不得了 每一套都破萬XD. 2.後來CD市場式微. 大概兩千年之後 市場上廉
(還有465個字)
內容預覽:
十幾年前我們喜歡挑雙CD(philips巧裝2CD, Decca 1送1, DG 2CD)來買,. 超值划算又是名盤. 但現在時代不同了,大廠小廠還有買別人版權的廠通通瘋狂的賣大磚塊. 第一次買磚塊是DG卡拉揚百年紀念交響曲 那只是小磚塊. 第二次買磚塊是Brilliant貝多芬大全集(首版85cd
(還有3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