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再來閒聊個套裝CD的話題
: 我想要討論的是,大家有沒有覺得哪位作曲家或演奏家被忽略了呢?
1.作曲家要看有沒有愛
BIS的老闆超愛西貝流士
所以才有BIS的西貝流士大全集計畫
多年前NAXOS老闆曾發願要錄完所有古典音樂作品
然後就有很多project 市面上常看到NAXOS有出系列CD
標題 OOOO作曲家 的 Complete XXX Edition (XXX可以是piano, vocal,...)
然後很多系列都是出vol.1
可是等好幾年都還看不到vol.2 ~~~
小弟我就很好奇這些計畫真的會有完成的一天嗎XD
比起來brilliant就直接許多 買版權在東湊西湊 大概主要作曲家的大全集都快出完了
現在都在出罕見作曲家 實在難得
這是以為樂迷都想把家裡搞成圖書館嗎XD
我最期待的其實是還活著的英國作曲家john rutter的大全集
他的CD 我只要看到必買 但很多台灣都沒進過
其實就是很芭樂的教會合唱音樂 但就是很好聽~
2.演奏家
已經出過的 大家最期待再版的 應該是葛洛米歐大全集
我還沒親眼見過這套 只在別人的facebook照片上看過
指揮家的大全集 日版DG已經出過卡拉揚大全集 期待國際版也重出
Decca不知何時也來出個蕭提大全集
目前已經有蕭提70年代試水溫
個人最期待的其實還是Stokowski大全集
只要各廠有出 我一定買
Decca兩套 EMI一套 sony兩套 我全都有
不過開始聽黑膠後 才發現Stokowski在decca還有許多錄音還沒再版甚至還沒CD化!!
希望哪天decca可以把他出齊~~
器樂演奏家的大全集其實都出的差不多了
聲樂了話市場很小 基本上除了三大男高音以外 其他歌者的全集大概都賣不掉...
私心其實最期待Keith jarrett的大全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7635904.A.815.html
※ 編輯: Tosca (61.227.20.73), 08/10/2014 10:00:16
推
08/10 11:32, , 1F
08/10 11:32, 1F
→
08/10 11:38, , 2F
08/10 11:38, 2F
推
08/10 11:55, , 3F
08/10 11:55, 3F
→
08/10 11:56, , 4F
08/10 11:56, 4F
→
08/10 11:57, , 5F
08/10 11:57, 5F
→
08/10 11:58, , 6F
08/10 11:58, 6F
推
08/10 12:37, , 7F
08/10 12:37, 7F
→
08/10 13:41, , 8F
08/10 13:41, 8F
推
08/10 16:03, , 9F
08/10 16:03, 9F
→
08/10 16:04, , 10F
08/10 16:04, 10F
→
08/10 16:04, , 11F
08/10 16:04, 11F
推
08/10 21:10, , 12F
08/10 21:10, 12F
推
08/10 21:22, , 13F
08/10 21:22, 13F
推
08/10 21:42, , 14F
08/10 21:42, 14F
→
08/10 23:49, , 15F
08/10 23:49, 15F
推
08/11 00:18, , 16F
08/11 00:18, 16F
推
08/11 10:02, , 17F
08/11 10:02, 17F
推
08/11 13:02, , 18F
08/11 13:02, 18F
→
08/11 13:03, , 19F
08/11 13:03,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