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沒有推薦的鋼琴四手聯彈?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lvinhobbes (Toboggan)時間11年前 (2015/04/11 06:2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Maria Joao Pires 時常以四首聯彈作為音樂會安可曲. 上網搜尋影片或是錄音可以找到一些不錯的演出. 印象最深的是她在一場 Trevor Pinnock 指揮的音樂會. 和 Pinnock 合奏原文推文裡有出現的莫札特 K381 (要看到 Pinnock 彈鋼琴不容易啊!!). 附上yo
(還有2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ation (BBS-KEN)時間11年前 (2015/02/14 09:0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最近發現的一場音樂會錄影. Khatia: Das Waldkonzert. 裡面有幾曲是姐妹四手. http://youtu.be/eYlIk19CbBI.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76.5.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MNS20th (女子 口乞)時間11年前 (2015/02/10 2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聽收音機聽到一首好聽的四手聯彈. 不過小弟本身不懂鋼琴. 既不知道曲名也不記得旋律. 只是單純覺得很好聽. 個人認為這種曲子蠻有趣的. 除了兩個聲部互相搭配. 還要很有默契才手不會打結.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神有沒有推薦的四手聯彈曲子. 有空找來聽聽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