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沒有推薦的鋼琴四手聯彈?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Toboggan)時間11年前 (2015/04/11 06:2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NMNS20th (女子 口乞)》之銘言: : 剛剛聽收音機聽到一首好聽的四手聯彈 : 不過小弟本身不懂鋼琴 : 既不知道曲名也不記得旋律 : 只是單純覺得很好聽 : 個人認為這種曲子蠻有趣的 : 除了兩個聲部互相搭配 : 還要很有默契才手不會打結 :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神有沒有推薦的四手聯彈曲子 : 有空找來聽聽看 Maria Joao Pires 時常以四首聯彈作為音樂會安可曲 上網搜尋影片或是錄音可以找到一些不錯的演出 印象最深的是她在一場 Trevor Pinnock 指揮的音樂會 和 Pinnock 合奏原文推文裡有出現的莫札特 K381 (要看到 Pinnock 彈鋼琴不容易啊!!) 附上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c9gvTKdZhD4?t=36m27s
不好意思,碰巧看到就回了篇舊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76.8.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8704957.A.229.html

04/11 12:27, , 1F
Mozart k.521 最近在彈這首 推薦
04/11 12:27, 1F
文章代碼(AID): #1LA4wz8f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LA4wz8f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