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沒有推薦的鋼琴四手聯彈?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BBS-KEN)時間11年前 (2015/02/14 09: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最近發現的一場音樂會錄影 Khatia: Das Waldkonzert 裡面有幾曲是姐妹四手 http://youtu.be/eYlIk19CbBI
※ 引述《NMNS20th (女子 口乞)》之銘言: : 剛剛聽收音機聽到一首好聽的四手聯彈 : 不過小弟本身不懂鋼琴 : 既不知道曲名也不記得旋律 : 只是單純覺得很好聽 : 個人認為這種曲子蠻有趣的 : 除了兩個聲部互相搭配 : 還要很有默契才手不會打結 :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神有沒有推薦的四手聯彈曲子 : 有空找來聽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7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3875894.A.347.html
文章代碼(AID): #1KtfysD7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tfysD7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