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華納為什麼這麼急著消滅EMI=.=???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tiFashion (p -> q ≡ ┐pˇq)時間11年前 (2015/03/14 2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反壟斷和財務等技術性問題,併購過程是由環球先完整併下EMI. 然後環球再將部分原屬EMI的唱片版權轉讓給華納(包含EMI Classics和Virgin). 是故華納只擁有這些唱片的版權,而無商標權,對懷舊的古典迷而言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反倒是decca應該擁有philips的商標權,但是再版卻

推噓7(7推 0噓 1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1年前 (2015/03/14 17: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廠併購不是第一天了. 最早sony BMG 統一了RCA跟哥倫比亞兩大美國廠. 後續不管是出磚頭還是單片. 都還是盡量保留原本RCA或哥倫比亞的招牌. 可沒有就大剌剌改掛成sony classical. 後來decca併購飛利浦. 飛利浦這個招牌是直接消失 一堆CD都改成decca重出. 不過也都
(還有2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