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華納為什麼這麼急著消滅EMI=.=???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廠併購不是第一天了. 最早sony BMG 統一了RCA跟哥倫比亞兩大美國廠. 後續不管是出磚頭還是單片. 都還是盡量保留原本RCA或哥倫比亞的招牌. 可沒有就大剌剌改掛成sony classical. 後來decca併購飛利浦. 飛利浦這個招牌是直接消失 一堆CD都改成decca重出. 不過也都
(還有2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