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華納為什麼這麼急著消滅EMI=.=???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AntiFashion (p -> q ≡ ┐pˇq)時間11年前 (2015/03/14 21:5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osca (hi)》之銘言:
: 大家都知道杜普雷經典的艾爾加協奏曲 上面是EMI logo阿
: 你現在硬要掛個華納 是有比較爽嗎XD
: 何必如此呢~~
: 尤其又出了一堆卡拉絲歌劇
: 封面是復古的黑膠版封面喔 可是通通掛華納logo
: 不知怎麼講 就是非常不協調
: 有人跟我一樣感覺嗎??
因為反壟斷和財務等技術性問題,併購過程是由環球先完整併下EMI
然後環球再將部分原屬EMI的唱片版權轉讓給華納(包含EMI Classics和Virgin)
是故華納只擁有這些唱片的版權,而無商標權,對懷舊的古典迷而言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反倒是decca應該擁有philips的商標權,但是再版卻不保留原商標,這點我比較度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99.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6341323.A.8FA.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