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華納為什麼這麼急著消滅EMI=.=???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hi)時間11年前 (2015/03/14 17:58),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廠併購不是第一天了 最早sony BMG 統一了RCA跟哥倫比亞兩大美國廠 後續不管是出磚頭還是單片 都還是盡量保留原本RCA或哥倫比亞的招牌 可沒有就大剌剌改掛成sony classical 後來decca併購飛利浦 飛利浦這個招牌是直接消失 一堆CD都改成decca重出 不過也都會設計成新系列 鮮少封面延用 直接換logo 或許是因為decca DG 飛利浦老早在之前就大一統 所以大家也覺得這也還好 但華納併購EMI之後 誇張行徑簡直嘆為觀止 他把一堆EMI的經典CD經典封面 直接改成華納logo重出 這是怎樣??準備消滅歷史嗎XD 大家都知道杜普雷經典的艾爾加協奏曲 上面是EMI logo阿 你現在硬要掛個華納 是有比較爽嗎XD 何必如此呢~~ 尤其又出了一堆卡拉絲歌劇 封面是復古的黑膠版封面喔 可是通通掛華納logo 不知怎麼講 就是非常不協調 有人跟我一樣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3.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6327101.A.6D1.html

03/14 18:42, , 1F
有...
03/14 18:42, 1F

03/14 18:50, , 2F
杜普雷的艾爾加 Testament出的更好 華納就讓他亂搞吧
03/14 18:50, 2F

03/14 18:51, , 3F
很多超讚的錄音 反而不是傳統大牌子出的
03/14 18:51, 3F

03/14 19:36, , 4F
沒錯 卡拉揚一堆remastering project 磚頭馬上把他EMI
03/14 19:36, 4F

03/14 19:36, , 5F
錄音全集出完 而且封面全改 完全看不到EMI的影子
03/14 19:36, 5F

03/14 19:40, , 6F
重點還是聽裡面吧 外面看看就好
03/14 19:40, 6F

03/14 19:42, , 7F
不影響。放到電腦rip之後,封面是我來決定,不是華納。
03/14 19:42, 7F

03/14 19:44, , 8F

03/14 20:16, , 9F
買了換商標很正常 沒必要會為一個消滅公司宣傳
03/14 20:16, 9F

03/14 20:49, , 10F
換商標根本不正常吧=.= 通常整間公司收購都會保留原商標阿
03/14 20:49, 10F

03/14 20:49, , 11F
EMI當初收購virgin 也是繼續掛virgin的牌子出唱片阿
03/14 20:49, 11F

03/14 20:50, , 12F
哪像現在EMI直接掛華納 virgin改掛Erato
03/14 20:50, 12F

03/14 20:50, , 13F
BMW收購了mini copper 還是繼續掛mini copper再賣阿XD
03/14 20:50, 13F

03/14 20:57, , 14F
況且 就算是decca最近幫小澤征爾出的那盒飛利浦磚頭
03/14 20:57, 14F

03/14 20:57, , 15F
裡面的唱片封面還是用菲力普商標喔~~也就是原本的CD封面~~
03/14 20:57, 15F

03/14 20:58, , 16F
真是意外的驚喜 我因此非常大推decca那套小澤征爾磚塊XD
03/14 20:58, 16F

03/14 20:58, , 17F
魯蛇我沒用itunes 只能用foobar 封面都得自己找或掃描QQ
03/14 20:58, 17F

03/14 21:06, , 18F
沒差吧 只要品質一定然後便宜賣 現在真的是收成套
03/14 21:06, 18F

03/14 21:06, , 19F
最好的時機...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唱片崩盤 但也講好久
03/14 21:06, 19F

03/14 21:09, , 20F
只要等雲端市場成熟 就會完全崩了
03/14 21:09, 20F

03/14 21:10, , 21F
雲端成熟後 連大磚頭都不用買 直接用雲端線上收聽
03/14 21:10, 21F

03/14 21:10, , 22F
很講究音質就下載來聽 所以根本沒有磚塊的機會了
03/14 21:10, 22F

03/14 21:10, , 23F
大廠也是看準這點 快點趁雲端還沒普遍前出一堆磚頭
03/14 21:10, 23F

03/14 21:11, , 24F
因為以後連磚頭都不用出了 直接放雲端 大家付費聽
03/14 21:11, 24F

03/14 21:11, , 25F
itunes很多封面都還是得自己找來編輯進去啊XD
03/14 21:11, 25F
文章代碼(AID): #1L10OzRH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L10OzRH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