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問題] 關於小提琴家表演完後的敬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般來說在國家音樂廳獨奏時,. 演奏家表演完畢敬完禮後就會走回後台,. 掌聲若不停歇就會再出來謝禮。. 不知從何時開始,出來謝禮第三次通常就會排安可曲了。. 這些encore通常在之前會先練好,算既定行程,. 但掌聲若在第二次出來時就結束,那就會有些囧。. 記得有一次,忘了不知道是誰,. 可能那天曲
(還有572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版上的古典樂先進們好. 小魯以往聽古典樂都是聽水管上的專輯. 最近因為曾宇謙的關係,開始看老柴的實況轉播. 接觸了一些現場演奏的禮儀. 有一點覺得好奇. 像老柴小提琴組的參賽者們. 為什麼表演完後向觀眾敬禮時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走入後台再走出來呢. 像曾宇謙的決賽,他拉完西貝後,敬禮走入後台要喝水.
(還有4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