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小提琴家表演完後的敬禮
各位版上的古典樂先進們好
小魯以往聽古典樂都是聽水管上的專輯
最近因為曾宇謙的關係,開始看老柴的實況轉播
接觸了一些現場演奏的禮儀
有一點覺得好奇
像老柴小提琴組的參賽者們
為什麼表演完後向觀眾敬禮時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走入後台再走出來呢
像曾宇謙的決賽,他拉完西貝後,敬禮走入後台要喝水
但隨即又被工作人員請回舞台中再次敬禮
為什麼要這樣一直一直來回敬禮呢??
這應該是個笨問題,所以有查過精華版
但可能因為太基本了,沒有看到哪位大大有講解
煩請版上的大家不吝解答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43.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36525209.A.F9B.html
推
07/10 19:09, , 1F
07/10 19:09, 1F
所以這是常態囉?那為什麼不一次好好敬禮完就好呢?
※ 編輯: le230 (140.116.243.66), 07/10/2015 19:27:42
推
07/10 19:32, , 2F
07/10 19:32, 2F
那像老柴這種比賽呢?我看參賽者們進後台連擦個汗都還沒就又要再出場敬禮
我是覺得有趣啦,有的加指揮總共敬禮四次
※ 編輯: le230 (140.116.243.66), 07/10/2015 19:38:26
推
07/10 22:24, , 3F
07/10 22:24, 3F
推
07/10 22:41, , 4F
07/10 22:41, 4F
好喔, 感謝大家的回答, 那11月的NSO就來親身體驗一下!
※ 編輯: le230 (118.171.178.134), 07/10/2015 23:42:37
→
07/11 01:12, , 5F
07/11 01:12, 5F
推
07/11 02:45, , 6F
07/11 02:45, 6F
→
07/11 02:45, , 7F
07/11 02:45, 7F
推
07/11 03:35, , 8F
07/11 03:35, 8F
→
07/11 03:35, , 9F
07/11 03:35, 9F
原來如此,那表演者們還真忙,感謝大家~
※ 編輯: le230 (140.116.243.66), 07/11/2015 11:29:29
※ 編輯: le230 (140.116.243.66), 07/11/2015 15:06:40
推
07/11 17:05, , 10F
07/11 17:05, 10F
推
07/11 23:03, , 11F
07/11 23:03, 11F
→
07/11 23:03, , 12F
07/11 23:03,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