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古典音樂分享與閒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i 大家好. 群主我是個上班族,因為近年來越來越喜歡純音樂、樂器的曲子,. 所以很愛聽古典類,因此才開一個古典音樂群組,. 希望能認識到也喜歡古典的朋友,且一起挖掘到更多令人感動的音樂。. 自從去年十月開始到現在,群裡面也慢慢的有人氣了,現在大概四,五十人. 平常也都是專注在跟古典音樂有相關的話題
(還有410個字)
內容預覽:
Hi 古典版的大家好. 群主我是個上班族,因為近年來越來越喜歡純音樂、樂器的曲子,. 所以很愛聽古典類,因此才開一個古典音樂群組,. 希望能認識到也喜歡古典的朋友,且一起挖掘到更多令人感動的音樂。. 如何加入群組?. 要加入群組前請先瞭解,. 我只是提供一個分享音樂的平台,. 對於群組內私下的交友行
(還有3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