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古典音樂分享與閒聊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1/12 07: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i 大家好 群主我是個上班族,因為近年來越來越喜歡純音樂、樂器的曲子, 所以很愛聽古典類,因此才開一個古典音樂群組, 希望能認識到也喜歡古典的朋友,且一起挖掘到更多令人感動的音樂。 自從去年十月開始到現在,群裡面也慢慢的有人氣了,現在大概四,五十人 平常也都是專注在跟古典音樂有相關的話題,很歡迎大家 如何加入群組? 要加入群組前請先瞭解, 我只是提供一個分享音樂的平台, 對於群組內私下的交友行為不想瞭解和干涉, 因此,若你在群組內遇到不想聊或聊不來的人,請主動封鎖對方, 如果你們在群組內或私下揪團出去,也請對自己的選擇和行為負責。 以上這段話很重要,希望你多看一次, 思考一下,認為可以接受,再寄站內信給我。 只要你讀懂並能做到上面寫的,且喜歡古典音樂即可。 入群請注意以下: 1.這群組可以聊天,但不能聊色。 2.群主有踢人的權利。 3.有音樂的問題也可以大家一起討論 有興趣入群請站內信給我 1.來信請告訴我,最讓你感動的一段音樂 也可聊一下它讓人感動的點在哪裡(不用這麼詳 細也行) ex: 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第一樂章(不用這麼詳細也行) 2.推薦一首歌給我(請附上聽歌的連結)ex: youtube也可以 3.你的 LINE 帳號 4.你現在 LINE 帳號的名稱(ex: 你LINE帳號上用本名或其他暱稱) 以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6.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84178759.A.57C.html

01/12 13:26, , 1F
聊色xD
01/12 13:26, 1F
文章代碼(AID): #1OTiL7Ly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OTiL7Ly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