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古典音樂分享與閒聊消失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0/30 22:15),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i 古典版的大家好 群主我是個上班族,因為近年來越來越喜歡純音樂、樂器的曲子, 所以很愛聽古典類,因此才開一個古典音樂群組, 希望能認識到也喜歡古典的朋友,且一起挖掘到更多令人感動的音樂。 如何加入群組? 要加入群組前請先瞭解, 我只是提供一個分享音樂的平台, 對於群組內私下的交友行為不想瞭解和干涉, 因此,若你在群組內遇到不想聊或聊不來的人,請主動封鎖對方, 如果你們在群組內或私下揪團出去,也請對自己的選擇和行為負責。 以上這段話很重要,希望你多看一次, 思考一下,認為可以接受,再寄站內信給我。 只要你讀懂並能做到上面寫的,且喜歡古典音樂即可。 入群請注意以下: 1.這群組可以聊天,但不能聊色。 2.群主有踢人的權利。 3.有音樂的問題也可以問我。 當然我不介意只想聽歌的人進來群組,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忙, 有空願意來分享歌曲,我就很感謝了:) 有興趣入群請站內信給我 1.來信請告訴我,最讓你感動的一段音樂 ex: 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第一樂章,不用這麼仔細也沒關係。 2.推薦一首歌給我(請附上聽歌的連結)ex: youtube也可以 3.你的 LINE 帳號 4.你現在 LINE 帳號的名稱(ex: 你LINE帳號上用本名或其他暱稱) 以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79.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77836929.A.99F.html

10/30 22:40, , 1F
line 群組並沒有管理員的角色,每個人都可以提踢人、改
10/30 22:40, 1F

10/30 22:40, , 2F
群組名、改群組設定,所以你定了規則,實際上並沒有約
10/30 22:40, 2F

10/30 22:40, , 3F
束力
10/30 22:40, 3F

10/30 22:52, , 4F
另一個問題是有 200 人上限,所以快接近時就要拆群組,
10/30 22:52, 4F

10/30 22:52, , 5F
如古典、浪漫,或管弦、歌劇、室內樂
10/30 22:52, 5F

10/30 22:54, , 6F
Anyway,雖然不是很好的討論群組服務,還是祝你開心討
10/30 22:54, 6F

10/30 22:54, , 7F
論跟分享
10/30 22:54, 7F

10/30 23:18, , 8F
謝謝你的指點 現在人數最多到500了 所以在五百以前
10/30 23:18, 8F

10/30 23:19, , 9F
我都還可以接受 也是小型的討論分享 多謝!
10/30 23:19, 9F

10/30 23:37, , 10F
對不聽古典樂的人來說,聽古典樂的人都一樣
10/30 23:37, 10F

10/30 23:38, , 11F
對聽古典樂的人來說,大家聽的都不一樣
10/30 23:38, 11F

10/30 23:39, , 12F
這是我十幾年的觀察,不過希望你在群組找到同好
10/30 23:39, 12F

10/30 23:47, , 13F
謝謝
10/30 23:47, 13F

10/31 01:54, , 14F
推kenation大!!!講中我心坎啊~~~
10/31 01:54, 14F

11/01 08:35, , 15F
已寄信~
11/01 08:35, 15F

11/01 19:40, , 16F
已發站內信
11/01 19:40, 16F

11/02 06:55, , 17F
已寄~~
11/02 06:55, 17F
文章代碼(AID): #1O5W21cV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O5W21cV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