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這樣的音樂算古典音樂嗎? Max Richter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不用找P大. 找偽小毅我就好了~. 嚴格來說,古典音樂定義為19世紀初期前,最早有"classical music" /. "Classic Music" 一詞出現為1836年. 我們常見的的劃分就是. 文藝復興時期. 巴洛克時期: 代表人物 韋瓦第/巴赫/韓德爾等人. 古典主義時期: 代表人物
(還有483個字)
內容預覽:
http://tinyurl.com/hpgz8md. 跟大家瞎抬槓一下,大家覺得這首算不算"古典音樂" Classical music. 理由是什麼?. 而且是 DG 出的喔. http://www.deutschegrammophon.com/en/cat/4795259. --. ※ 發信站:
(還有3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